2012年11月19日 10: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聚乾坤 游族《一代宗师》练气神器登场

  游族网络精心研发的年度武侠巨作《一代宗师》练气系统揭晓,依据中华武学中对于练气法的借鉴,帮助各大掌门及弟子,修身养气、突破境界!

  中华武学,尤重练气

  练气系统,是《一代宗师》推出的全新游戏玩法!中华武学历来尊崇对“气”的修炼,正似内功,达到由内至外的养成。通过该系统玩家可与其他武侠同好一起,共同体验练气的玩法!

  凡是达到60级的掌门或者蓝色品质以上的弟子,均可利用练气系统进行进一步的修炼!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练气之四阶十级

  练气借鉴于中华武学,四大气海皆在练气系统之中!练气共分为四个阶段,依次分为蓝色(珍品气海青龙)、紫色(极品气海白虎)、橙色(绝品气海朱雀)、红色(神品气海玄武)!

  而每个品质的气海共有10个等级,当升到气海10级时方才可升级为下个品质的气海。

  练气属性提升之谜

  气海的品质与弟子的品质对应,例如橙色弟子最高可升级为绝品气海朱雀+10,当升级为红色弟子后才可进行突破升级为神品气海玄武!

  当升级达到橙色绝品气海后角色界面的气海将会展示绚丽光效。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吞噬功能,化腐朽为神奇

  通过吞噬功能,可以将装备、宝石、暗器、脸谱等原本已然过期无用的道具,奇迹般地转化成气被角色吸纳,从而提升练气的效果!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附:《一代宗师》六大特色:

  一、首款经营+武侠RPG模式,一个角色两种体验;

  二、传承民族国韵文化,引领水墨画风新主流;

  三、独创深度透视分层技术,打造经典街机新感受;

  四、首创游戏微博,体验江湖爱恨情仇;

  五、创新页游“公平模式”,体验最庞大游戏功能群;

  六、操纵世界富甲一方,成就一代宗师传奇。

  携门下三千 创千古一派

  上海游族《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