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格斗三国》制作人 3D未成熟坚持2D页游路线

  7K7K新闻网讯,近日7K7K《格斗三国》的制作人周毅接受了7K7K新闻网的采访,面对网页游戏逐渐3D化的趋势,周毅认为坚持2D高质量风格也是7K7K《格斗三国》自身特色之一。

  7K7K《格斗三国》http://zt.my.7k7k.comgdsg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7K7K《格斗三国》制作团队在2011年初开始筹备游戏的开发,直到2012年的7月正式推出。研发过程中,创作团队碰到了横版格斗页游普遍存在的问题:带宽的改变带来数据变化,使得游戏的同步性变差。为此创作团队花了大量的时间反复修改、调试,以保证创作游戏的高品质。

  面对市场上已经存在的众多三国背景网页游戏产品,周毅表示7K7K《格斗三国》相比其他游戏最大的特色在于坚持横版格斗的战斗模式,同时穿越的剧情背景不仅迎合了现在的流行趋势,也别具一格的在众多三国类游戏中脱颖而出。

  游戏的风格得到了不少儿童的喜爱,但是周毅不认为可爱就等于低龄,面向全球是7K7K《格斗三国》的最终目标,当前的游戏风格则有利于公司开拓市场。当然,不能否认的是由于技术原因,游戏画面制作略显粗糙,创作团队将根据出现的问题对游戏不断进行修改完善,同时也会尝试开发新的操作系统,迎合不同年龄层玩家的喜好。

  游戏推出后,为了满足玩家需要,开展了“人人都是时装设计师”的活动,玩家可以自己设计服装,这样不仅能促进设计团队与玩家间的互动,也会吸引更多人的参与。公司表示,这只是第一步,以后会推出更多的活动,也许装备、地图等都可以出自玩家之手。

  现在的页游市场,3D化已经是一种大趋势,许多游戏开发商纷纷投入到3D页游开发中。周毅却认为,现在的3D页游技术还不是非常成熟,在开发过程中会面临许多困难,而这些因素都会影响游戏的最终质量。7K7K《格斗三国》团队在2D游戏研发上有较为成熟的技术,这对游戏开发更为有利,现在的玩家对于游戏的操作要求越来越高,公司正在考虑,怎样把时长和操作时间缩短。“在大家都匆忙投身3D市场而忽略技术的时候,能把2D页游做出自己的特色,也会保持不错的市场前景。”周毅说。

  现在游戏已经开放到60级,创作团队在未来将会继续开发新内容,研发新副本,让玩家对游戏保持长久的新鲜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