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沙场巾帼秀祝融夫人《热血三国2》原画赏析

  乐都网《热血三国2》的原画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不仅要临摹出三国人物的刚毅的英雄气概,也要彰显出别具一格的特色,画风大气又不失细腻的保留原汁原味,被大家称颂。《三国演义》中的祝融夫人作为唯一一个上过战场的女英雄,一直以来都被各种题材的作品表现出来,今天,让我们共同赏析《热血三国2》的祝融夫人的原画,一睹她另一种别样风姿!!

祝融夫人原画祝融夫人原画

  三国沙场一枝独秀之祝融夫人

  祝融夫人是罗贯中的中国古典历史题材小说《三国演义》中的虚构人物,不见于正史记载。据传说为火神祝融氏后裔,南蛮王孟获之妻。武艺高强,善使飞刀,是《三国演义》中写到的唯一真正上过战场的女性。曾与孟获一起抵抗蜀军,在两军阵前被赵云活捉,在诸葛亮七擒七纵孟获之后,随孟获投降蜀汉。

  在《热血三国2》的原画中,祝融夫人以古铜色肤色为整个画的基调,表现出巾帼英雄的刚毅,也不失女人的妩媚和风情万种。傲人的身材披上精良的盔甲,手持双刀的祝融夫人不仅让人有种心生怜爱又敬畏之情。可谓神来之笔,让人不得不叹服!

  影视题材与原画激情PK

  祝融夫人作为经典的三国人物,有不少的影视作品和文艺作品对她有过演绎和刻画,今天小编挑几个尤其出彩和大家印象深刻的和乐都网《热血三国2》的原画做一番对比,希望能够让大家赏心悦目的同时也对祝融夫人有更深刻的了解和感触。

《热血三国2》祝融夫人原画与其他作品PK秀《热血三国2》祝融夫人原画与其他作品PK秀
《热血三国2》祝融夫人原画与其他作品PK秀《热血三国2》祝融夫人原画与其他作品PK秀

  相信大家一定会有各自的见地,乐都网《热血三国2》盟战正在火爆进行中,我们期待您的参与!让盟战更加精彩!

  关于《热血三国2》

  顶级策略网页游戏---《热血三国2》传承《热血三国》经典玩法,全面升级的华丽画面与极速性能,更提供名将传奇、多线剧情、换装展示、君主竞技、激爽盟战、称霸天下等全新的特色系统。20种建筑、17大兵种,单场战斗最多5名将领联合组成军团出征,控制士兵部队多达40支,为战斗带来无穷变数,《热血三国2》将是一款直指战争策略巅峰的大作。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ledu.com)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研发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热血三国2》、《猛将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港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热血三国2》官网:http://sg2.led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