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我饮元芳《小宝升职记》特色兑酒系统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梦工厂第三代页游大作,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正在火热测试中,游戏新推全新“兑酒”系统,让玩家可以亲手调制各类香醇美酒痛饮,快快呼朋唤友,来《小宝升职记》痛饮美酒,醉笑江湖吧!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http://xb.1732.com/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痛饮美酒三百杯  与尔同消万古愁

  美酒佳肴,高朋满座,大侠,能饮一杯无?美酒一向是江湖大侠的最爱,蕴含着快意和豪情,《小宝升职记》独创特色兑酒玩法,让玩家可以再游戏中亲手调制美酒并痛饮。在这里,你可以和江湖豪侠一起痛饮美酒,快意恩仇,一起同销万古愁。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美酒佳酿亲手调   莫嫌伦家腊酒浑

  《小宝升职记》中的美酒,需要玩家亲手酿造调配。在游戏中,玩家可在“酒池肉林”专属地图中,击杀酒罐子获取三种不同的原酒。同时,在兑酒界面通过不同的原酒组合,可以调配出八种不同的美酒。

  痛饮香甜美酒   畅享飚级乐趣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饮用自己酿造的美酒,这里有葡萄酒、状元红酒、汾酒、梨花酒等各类美酒供玩家选择。痛饮美酒,可以大幅度增加玩家经验哦。不同的美酒增加的经验不同,越是稀有的美酒,可增加的经验越多,痛饮香甜美酒   畅享飚级乐趣。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