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14: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特色玩法早知道 《魔剑传奇》下周开测

  首款会说话网页游戏《魔剑传奇》将于下周启动开天内测,融入更多提升用户互动的元素,基于异步交互WEB式操作,发扬Webgame少操作多收获的特点,给玩家带来更多休闲乐趣的轻松体验。今天就请广大玩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魔剑传奇》特色玩法都有哪些精彩之处。

  微信用户直接查找添加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在线,分享更多精彩游戏。

  《魔剑传奇》官方网站>>>http://mj.kunlun.com/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下周开测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下周开测

  酒吧猜猜猜

  《魔剑传奇》酒吧猜猜猜活动是基于公会系统的一项充满乐趣的线上活动,需要玩家所在公会等级到达3级。开启酒吧猜猜猜活动后,玩家需要对酒吧内正在拼酒的NPC进行下注,赢的人将能获得丰厚的奖励。玩家同时可以进行公会号召,邀请更多公会成员共同参与进来,酒吧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酒吧玩法截图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酒吧玩法截图

  世界BOSS降临

  《魔剑传奇》世界BOSS玩法为系统活动玩法之一,每天定时开放,届时将有系统通知公告。玩家可在日常活动中找到世界BOSS战玩法,点击进入参与。世界BOSS战活动开启后,系统出现3分钟倒计时,玩家需要在接下来的3个小时内杀掉BOSS,此时玩家可采用自动战斗模式进行攻击,活动结束赢取丰厚奖励。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世界BOSS玩法截图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世界BOSS玩法截图

  蛋蛋无双

  《魔剑传奇》蛋蛋无双玩法发扬了Q版游戏的优点,将可爱又充满冒险的玩法内容融入到游戏当中。开启蛋蛋无双玩法后,玩家会进入龙穴副本,对满地的龙蛋进行攻击,每个龙胆都有固定的经验,并且会有一定几率召唤出小怪。玩家需要在固定时间内摧毁足够多的龙胆,获得更高的积分,兑换丰厚的经验奖励。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打蛋蛋玩法截图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打蛋蛋玩法截图

  试炼之心

  《魔剑传奇》试炼之心玩法基于异步交互系统,可让玩家自如邀请好友进行互动。试炼之心全天24小时开放,玩家随时可以参与进来,达到要求后即可获得奖励。玩家可直接点击游戏界面中的“试炼”进入独立的副本地图,玩家击杀所有怪物视为通关,同时获得奖励,如果玩家被怪物击败,则关闭副本,将玩家传送到原来的位置,不视为死亡。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试炼之心玩法截图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试炼之心玩法截图

  游戏介绍:

  《魔剑传奇》是由昆仑在线自主研发推出的日式幻想风格的ARPG网页游戏。游戏基于Webgame用户特征,采用纯WEB化操作体验,以及轻松支持异步交互,为玩家带来少操作多收获,随时拿起随时放下,张弛结合给予玩家良好的游戏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