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14: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研究开启 打造最有头脑的海贼王

  俗话说知识等于力量,不断的研究才能造就更强的实力,海贼世界中也是如此,只有最有头脑,懂得研究科技才能成为最终的海贼王。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开放的科技研究玩法,可以帮助大家不断强化属性,提升战斗力,最终成就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海贼王!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http://hzw.zuiyouxi.com/

  科技研究 大幅提升伙伴七大属性

  海贼们想要提升伙伴属性,除了升级、装备、好感度等途径外,科技研究的提升也非常重要,科技研究可以提升所有伙伴生命,物理、必杀、魔法三者的攻防共七大属性,这七大属性研究等级每提升一级,都能增加额外的属性。不过,提升研究等级还需要消耗一定的阅历,海贼们在阅历足够的情况下,尽可能保持科技等级和人物等级一致,在冒险中就能更加轻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主船升级 打造最强大的海贼船

  科技研究如此重要,当然需要有研究室的支撑。《热血海贼王》独特的主船系统,也开放了研究室。它的等级也决定了科技的等级,研究室等级越高,科技所能提升的也就越多。除此之外,主船还开启了船长室、训练室、厨房等诸多功能,等级提升之后,都能让海贼们获得更大的收获,在成就海贼王的历程中,帮助颇多!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海贼团建设 公会科技重中之重

  除了海贼个人玩法之外,《热血海贼王》中的公会也让志同道合的海贼迷们汇集在一起,共同冒险。想要打造一个强大的海贼公会,可离不开每一个会员的建设。海贼们每天可以通过捐献贝利来提升公会科技,等级、阅历、经验、资源以及宴会五大科技等级越高,公会会员所能对应享受的福利也就越多。打造最强海贼团,建设还需大家!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原汁原味动漫剧情还原,纯正动漫流玩法,将带给所有海贼粉丝以及游戏玩家动漫+网游二合一的超级体验!加入《热血海贼王》,一起来冒险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