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12: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座》火爆新区 万人齐踏修仙之路

  举世瞩目,万众期待的9377《神座》双线2区于昨日(11月14日14:00)如菊花般地灿烂开放,芸芸众生,总有一条道路可助你得道飞升,来《神座》修仙却是一种另类也是一种别开生面的选择和体验。

  一进入游戏,任何人都如真理般的赤裸裸的,不升级前新手套装都没有。男的只有一条裤衩,挡住重要部门(也许对某些人来说那里并不重要),女人一般麻烦一点,多件内衣免得露馅。都是正经女子嘛,怎能随便露呢。

小医仙小医仙

  进入游戏开始玄幻修仙之旅行后,大家都是在忙着做任务升级,毕竟在前期等级的优势非常明显。就如一个成年人和一个刚会走路的小孩打架,就算小孩子拿刀也不是成年人的对手。所以大家在刚进游戏时衣服没得穿也顾不上什么礼仪廉耻,先升级再说。生活中也一样,一个人连饭都没得吃,很多时候是不会计较尊严的。

  做着任务时,偶尔看到一辆大型镖车在旁边大摇大摆慢悠悠地走过,完全不把一切人放在眼里。因服务器是刚开,在达到一定的等级才能运镖,升级快的人当然是趁着还没人有能力劫镖,赶快运几镖赚个盆满钵满再说。

运镖运镖

  升到10级,大家开接触副本了,而接触最多的副本就是英雄副本,一共6章,每章8关,共48章,在不同的等级会有不同的英雄副本让你通过才能完成该级别的主线任务。当然,新手是不可能一下子通关48关的,以后的路长着呢。

  在前面第一章的几关,非常的容易过,哪怕你赤手空拳,连衣服都不穿也没关系,照样可以很轻易地通关。手持一件1级的武器,打怪也像切豆腐一样,这就是给新手提升自信嘛。

群攻技能群攻技能

  慢慢升级后,你会接触到法宝这非常神奇的东西。有的法宝带有群攻技能,一招下来,群怪一片片地倒下,这种速度杀戮的快感,真的非常刺激。如下图的斧破千军法宝技能,召唤神龙出场,神龙飞过,突然如导弹袭地,发出轰响,火光四起之时,怪也应声而倒。

激烈战斗激烈战斗

  双线2区已开啦,全新版本、新颖玩法期待你的到来!

  9377《神座》是一款次世代玄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集万千神话在一身,为玩家展示五帝时代华夏文明的诞生过程。玄武、白虎、朱雀和青龙四大职业带着无限的玄幻色彩,各种特色的战场、副本、活动等,更让玩家亲自去经历炎黄子孙的发展史!

  9377神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