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12: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换名片刷微博《小宝升职记》特色IM系统

  一个人游戏太寂寞,快来《小宝升职记》互动交友,与百万潮男潮女一起约会吧。梦工厂第三代页游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开创页游一站式社区互动交友新模式。游戏独创的特色IM系统,将名片系统、微博系统等时尚玩法无缝接入,为所有玩家打造一个温馨快乐的交友平台。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

广交好友广交好友

  强大IM系统  打造一站式互动交友平台  

  相信在游戏中,每个玩家都渴望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小宝升职记》是一款集合了大量潮男潮女的职场穿越题材页游,独创了集成社区、名片、微博等时尚元素的一站式互动交友系统。凭借内置的IM,玩家将可以轻松结识好友,并可一键分类管理和畅快无障碍交流。此外,IM系统还具备自动添加游戏中击杀你的人至“仇人”列表,并可一键追踪,让你轻松报仇雪恨。

IM界面IM界面

  特色名片系统  广结四海好友

  每个人都非常熟悉名片,如今在游戏中,你也可以设置自己的个性名片了。《小宝升职记》独创了特色的名片系统,玩家可以添加自己的个人信息,如姓名、职位、爱好、电话、微博、个性宣言等等信息,打造自己的个性名片。并且还可以和其他玩家互换名片,广交好友。

名片设置名片设置

  微博无缝植入  轻松线上线下互动

  潮男潮男大多都是微博达人。你想和你的游戏好友轻松微博互动么?通过《小宝升职记》IM系统,就可轻松做到。你可以将自己的腾讯微博或新浪微博账号植入游戏IM,在游戏中就可以轻松互动互粉,与百万游戏好友分享你的快乐。

潮人游戏潮人游戏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