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界》今日14点留档内测 七大灵力模式玩转三界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

  哥们网结盟国际知名电脑软件巨头Adobe公司倾力打造,首款天眼玄幻页游《天界》将于今日14:00正式开启留档内测,游戏首部特效展示视频也将火爆来袭,瑰丽精奇的上古洪荒世界等待你的加入!

  《天界》融入了剑仙、修真、道法、佛理等元素,展现出一个磅礴大气的上古洪荒时代,更有七大灵力模式助你逍遥三界!还在等什么?亲身感受才是硬道理!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Stage 3D画面呈现 加速渲染体验再度升级】

  《天界》是哥们网联手Adobe公司共同打造的天眼玄幻页游,凭借领先的Stage 3D技术支持,在游戏画面、技能特效与人物建模上的呈现更为细腻。同时,流畅的动作招数、随意切换的视觉画面,也让玩家能够更好地领略上古洪荒世纪的魅力。此外,在《天界》本次内测新版本中,玩家的视觉体验将再度升级,飘渺云烟、精致楼台、炫彩霓虹、踏水漪澜、蝶舞翩飞……人物与场景的交互将达到新的高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宠物X计划 高AI仙宠养成很奇妙】

  《天界》为玩家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洪荒宠物形态,灵狐、灵猴、天狼、穷奇等上古灵宠均植入AI,陪你一起嬉笑冒险畅游洪荒。此外,更有专属“宠物副本”来袭!想让自己的宠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那就直接进入宠物副本“托管”吧!高AI宠物能够独自闯关,并自己收集灵兽蛋来进行升级的储备。若是你的宠物还是小花狗的级别,那也不用担心,先领着它四处游荡打猎,总有一天,经过炼化、提升后的小花狗也能成为你的得力助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封妖天塔降临 上古天梯挑战难度激增】

  上古大神在封妖塔内封印了无数妖魔,他们虽然已经升入神界,但是这封妖塔却留了下来,后人们可以进入其中试炼一番。封妖塔副本如同天梯,需要一层一层闯荡上去,越往后就越恐怖,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实力才能去挑战!每一层的怪物数量虽然不多,但在BOSS的指挥下攻击频率超快!作为闯关的一种保障,你最好配备上足够的药物,带上灵宠装上羽翼!不过,封妖塔只允许单人闯关,想要组队的玩家只能绕行到别处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羽翼祭炼法则 长着翅膀的俊美仙人来袭】

  《天界》的羽翼体系,能够通过喂灵、供奉等方式,掌握隐匿、锁定、远遁等不同的空间技能。但是最有趣的祭炼方式,莫过于“神兽入驻”!玩家在云游四方的过程,有可能拾取到不同的神兽碎片。青龙、朱雀、白虎、玄武,这四大神兽各有不同的能力,玩家若是集齐碎片唤醒神力,还能将之注射到羽翼之中,获得意想不到的能力,外观上也会有改变,让人一见而识其威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帮战全面升级 五位上神为你两肋插刀】

  刑天、玄武、炎神、烛阴、句忙,这五大上神是否给你营造出万法归一的胜景?《天界》本次开测,帮战玩法全面升级,原本供奉的众神将有可能直接参与到帮战之中,为你的PVP战斗添上足够强大的助力。刑天近战、玄武防御、炎神远攻……你还可以点名作战,让上神帮助自己获得胜利!当然,若是你足够相信帮会成员的实力,也可以祈愿五位上神释放群体BUFF,真正掌握战场优势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五行秘术现世 首创元素转化修炼法】

  古代人根据自己的认识能力将天下万物分为:金、木、水、火、土,彼此之间存在相生相克的关系。《天界》的世界同样为你演绎出五行秘术之道!玩家等级达到一定级别之后,就可以开启五行秘术,通过研习五大元素之间的关系来提升自己。每一种元素都会教会你一种秘术,土遁、火墙、水凝、金气、木生,增强你的PK实力。若是遇上了五行道祖,学会五行的你还能向他讨教一番进阶之道,甚至“厚颜无耻”地向他索要各种奇珍异宝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器灵随意吞噬 装备独家成长规则曝光】

  启灵-噬灵-封灵,这是玩家培养自己装备灵识的必要步骤!每一份器灵都能为装备带来不少的助益,而你只需消耗一定量的乾坤珠,就能发动启灵仪式,召唤出不同的器灵。不过,启灵有可能失败,应召而来的废灵可以直接卖出或者放生。器灵也有不同的种类,它们附在武器装备之上后,能够让装备吸收天地灵气。同一个品种的器灵能够吞噬掉弱小者壮大自己,当你培养到足够强大的器灵后,别忘记使用“封灵术”将其放置在武器之上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天眼请神术 随机仙缘好“撑腰”】

  《天界》揭开“天眼”的神秘面纱,为玩家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视觉感官体验。游戏中,玩家可以利用天眼放大缩小、自由切换视觉角度,欣赏到仙境中每一处角落的风景。但是,这些都比不上利用天眼“请神”的乐趣!天界神仙无数,你可以随机请神,让其附体于己,大幅度提升自己的攻防能力!若是利用天眼来请神,诸神还会将你认为“上神”之一,“同仇敌忾”为你撑腰!看不惯对手嚣张跋扈,那就请神来教训他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美女会长下战书 洪荒一战火热上演】

  《天界》采用Adobe公司独家引擎,在画面特效、NPC互动与游戏玩法上不断革新,推出天眼、羽翼、悟道、神仙谱等特色系统,为玩家营造了一个与传统仙侠页游截然不同的冒险世界。游戏中,人物可以进行飞行、跳跃、盘坐、站立、悟道等不同动作,PK时更能随意采用不同的动作来扰乱对方视线,编辑不同招数来对抗。本次,更有美女公会“下战书”,与你约战洪荒。究竟胜利将掌握在谁的手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玩家照片玩家照片

  【董贞倾情助阵 主题曲“天界情”逍遥三界】

  《天界》携手“仙侠天后”董贞推出游戏首部主题曲《天界情》,为你的洪荒世界带来视听惊喜。董贞的音色温柔甜美,独具韵味,往往能将歌曲演绎得凄美缠绵,丝丝入扣。一首首经典仙侠音乐作品的不断出炉也奠定了董贞“中国仙侠风音乐才女歌手”的地位。本次,董贞倾情演绎《天界情》,古风、仙侠、轮回忆前尘等元素从歌声中流露出来,相信能够让聆听过的玩家都能体验到其独特的魅力。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今日14:00,哥们网首款天眼玄幻页游《天界》留档内测正式启动,不一样的闯关经历,为你构建出专属的洪荒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哥们网《天界》官方网站:http://tianjie.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