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16: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化神练气 游族《一代宗师》独特练气玩法

  游族网络旗下,精心研发并运营的全新一代武侠页游《一代宗师》,全新推出了“练气系统”玩法,揭露史无前例的武侠练气玩法,带你体验下内在修炼!

  点击进入《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一代宗师》新系统:练气

  “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化虚”体现着中华武学对于内在修为的几个阶段,也突显了中华武学中对于内在修炼的重视程度!而《一代宗师》也对之加以采纳借鉴,推出练气系统,帮助广大掌门,更好的提升武学修为!

  掌门或其弟子一旦达到60级时,便被视为武学所有成,可以进入练气阶段,对自我进一步的提升!

练气系统练气系统

  《一代宗师》新境界:气海

  气海青龙(蓝色)、气海白虎(紫色)、气海朱雀(橙色)、气海玄武(红色)是练气系统中,练气的四大境界!

  对应弟子的蓝色、紫色、橙色、红色品质,必须相应品质的弟子,方可修炼达到对应品质的气海境界!每个品质的气海,又分为10个等级,当达到气海10级时,方才可升级为下个品质的气海!

练气提升练气提升

  《一代宗师》新玩点:吞噬

  此外,武侠故事中,不少名士修炼武功会借助外物的协助,例如神木王鼎、小泥人等!在练气系统中,也可以通过吞噬的功能,将装备、宝石、暗器、脸谱等物件,进行转化练气,助力角色更快的突破气海,达到登峰造极的境界!

吞噬吞噬
练气上限练气上限

  《一代宗师》全新玩法练气系统隆重上线,带你领略中华武学练气的境界!四大气海,突破提升,进入更高武学修为!

  附:《一代宗师》六大特色:

  一、首款经营+武侠RPG模式,一个角色两种体验;

  二、传承民族国韵文化,引领水墨画风新主流;

  三、独创深度透视分层技术,打造经典街机新感受;

  四、首创游戏微博,体验江湖爱恨情仇;

  五、创新页游“公平模式”,体验最庞大游戏功能群;

  六、操纵世界富甲一方,成就一代宗师传奇。

  携门下三千 创千古一派

  游族网络《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