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15: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旗大作战《侠义江湖》正邪恶斗莲花殿

  头可断血可流,旗帜不能丢!战旗是一个帮派一个集体的灵魂,是士气的象征,是信念的集合,不论是正是邪,都有自己所坚守的阵地,而在此时的《侠义江湖》中,正邪之战蓄势待发,两军成对垒之势,就等战鼓奏起,一场江湖夺旗大战就要爆发!

莲花殿决斗莲花殿决斗

  传说日月神教为了夺取葵花宝典,派出十大长老进攻华山,五岳剑派得讯来援,在华山脚下与十大长老激战,十大长老多数深受重伤,铩羽而去,十年之后,十大长老为报当日之仇,与正派约战华山莲花殿,相互约定先夺取对方旗帜者为胜。

正邪大PK正邪大PK

  俗话说正邪不两立,不论玩家选择正派还是邪教,都要把本帮派的利益作为一切活动的出发点。在莲花殿中,各位玩家眼中的目标就是对方的旗帜,玩家可以利用好战术,武功高的进行掩护,坐骑速度快的去夺旗子,哪个帮派最先夺取对方3次旗帜就取得胜利了。

  《侠义江湖》是由首发运营的一款以经典武侠为背景,拥有丰富的剧情任务,新颖的闯入副本模式,酣畅淋漓的正邪阵营PK,和轻松多样玩法的ARPG游戏。游戏画面的每一个细节都凝聚了美工的精雕细琢,经验丰富的策划团队让您体验坐骑、宠物、强化、武功秘籍,阵营,根骨,副本等多种创新的游戏系统,游戏贴近玩家生活,合乎你对侠客世界的所有定义,又远远超越了你对侠义江湖的所有想象。

  游戏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