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14: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动乾坤《兵锋天下》国战游戏大风范视频发布

  已经开启全国封测的4399《兵锋天下》是最新一代ARPG游戏研发技术的成果,在这个三国世界中,史诗的剧情,完备的系统,绿色的游戏模式都深受玩家们喜爱。然而,奖励丰厚,玩法精彩的副本PVE战斗并不是兵锋天下最引以为傲的地方,万人国战,全民PK等才真正体现出了4399兵锋天下大游戏的风范。一起欣赏国战页游的风采,走进浩瀚的三国世界吧!

  4399《兵锋天下》是新一代ARPG游戏的最新成果,从研发制作到运营完全以大型客户端网游为标准。游戏基于目前世界领先的FLASH游戏引擎制作而成摆脱了传统网页游戏的画面表现不足、游戏玩法局限的束缚。游戏中所有模型和场景全部使用3D建模完成,营造美轮美奂的场景外观,栩栩如生的角色形象。游戏的视觉表现力在当前网页游戏市场是遥遥领先的。公测版兵锋天下已经推出,豪情三国梦,就在这一刻!

  《兵锋天下》独家官网:http://web.4399.com/bftx/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