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堪比催泪弹《天界》孽恋剧情称霸市场

  很多玩家之所以喜欢单机游戏,是因为其剧情庞大,能够给人较好的代入感!对于许多玩家来说,一款好的游戏就像一本好书,需要慢慢品味。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下几款同样具有丰富剧情的网游。这些游戏的剧情是他们的亮点,也是游戏的灵魂。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TOP1:《天界》

  《天界》(http://tianjie.game2.cn/)是哥们网携手Adobe公司推出的天眼玄幻页游。据悉,游戏将在11月16号正式开启留档测试,为玩家讲述发生在上古洪荒世界中的种种传奇。游戏里,玩家将化身为承袭女娲天命的救世者,一步一步的踏上对抗妖族,拯救苍生的旅途。其中,玩家会到上古神祗处学习法术,并与自己的师傅展开一段动人缠绵的忘年恋曲,不同于杨过和小龙女般的师徒恋剧情,玩家在游戏中将经历恋情的煎熬、失败、重生等多个阶段。虽是以悲剧收尾,但同样能为玩家带来非同一般的游戏体验。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TOP2:《九龙朝》

  作为国内首款民族历史页游,《九龙朝》(http://jlc.game2.cn/)将游戏背景架定于秦汉晋隋唐宋明清九大盛世皇朝。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穿梭于不同的朝代之中,触发相应的剧情,亲身体验不同时期的历史典故和神话传说。此外,超过1000位的历史名人也将为玩家讲述他们各自的人生经历和奇妙际遇,让玩家从不同的剧情中感受到九世繁华,兴衰更迭的历史变化韵味。相信如此新颖的剧情设定,能够让玩家尝试到角色转换的全新游戏体验。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TOP3:《仙剑奇侠传》

  《仙家奇侠传》作为仙侠类页游的始祖,其剧情同样也是玩家所关注的焦点。整部游戏是以少年逍遥的人生经历为剧情主线,让玩家与赵灵儿、林月如等绝色美女相见,并共同展开一段精彩非凡的玄幻历练过程。游戏中,与月如的比武招亲、大战白蛇妖、寻找玉珠佛等多段截然不同的剧情也将让玩家见识到修真途中的种种奇遇,亲身体会玄幻故事里的“酸甜苦辣”。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TOP4:《魔兽世界》

  说到游戏剧情,那就不能不提《魔兽世界》了!这款以西方魔幻为题材的大型网游,以精灵、人类、矮人多个种族间的恩怨纠葛,为我们讲述了联盟与部落的千年仇恨。游戏中,不同的种族的剧情背景对于每一个玩家来说,都将是一段新的奇遇,值得玩家好好体验。同时,当空间外的敌人侵入之时,联盟和部落还将联合一起共同抵御,让玩家经历全新的挑战,感受不一样的剧情精彩。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好的剧情,就像一段生动逼真的故事,它将带领玩家进入一个不同的游戏世界,感受最非凡的精彩。如果上述几款游戏有你喜欢的话,不妨到游戏中感受下它们的剧情氛围。也许,你能见到不一样的“惊喜”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