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13: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胡歌回忆录 琅琊阁自制《九龙朝》唯美MV曝光

  从昔日的“逍遥哥哥”,到后续的“景天兄弟”,再到穿越神话中的“易小川”,胡歌所演绎的角色皆在大众心中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那些与他演过对角戏的女子又会在他的生命中留下一段段怎样的回忆?

  由国内知名音乐团队“琅琊阁”出品,哥们网《九龙朝》主题曲《梦回九龙朝》唯美MV火热曝光!该视频通过对多部电视剧、电影的剪辑,创造出一部以“胡歌”为男主角的“回忆录”,将那些在他生命中出现过的女子,以思念的方式一一呈现。

  “当时空大门再次打开的时候,他只能回到属于他的时代,用余生去回忆他的功勋,思念他所爱过的女子。”

  【赵灵儿: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李逍遥与赵灵儿的一段揪心恋情,让多少人顷刻间泪如雨下。深情、悲伤、死亡、微笑……一颦一笑皆如浮沉。20年后,当赵灵儿死去多年,逍遥如今又身在何方?

《九龙朝》官方图电视剧截图

  【吕雉:痴情莫悔,一生错爱终成恨】

  只是一眼,变奋不顾身地爱上。当初单纯而又善良的吕雉,却在多年后变为历史上阴狠毒辣的“吕太后”。曾经为了易小川,拆金线、舞翩翩,婀娜多姿的身影,那份纯洁的错爱,是否还会保留在他,或者她的心底,不愿再被人提起。

《九龙朝》官方图电视剧截图

  【林月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一起吃到老,玩到老”,也许只不过前尘一场旧梦,梦醒了,身边只剩忆如。有人不明白,逍遥心中所爱的,究竟是月如还是灵儿。然而,浮世随缘三生定,对于李逍遥来说,可能连自己都没有答案。只是,锁妖塔中,月如的牺牲,想必也成为逍遥一辈子的伤痛。

《九龙朝》官方图电视剧截图

  【小七:既是地老天荒,也要为你奋不顾身】

  一个是在凡尘温文尔雅的翩翩君子,一个是天上俏皮单纯的美丽仙子。缘牵今生,再无他求,即便被贬下凡尘,即便要经历刀山火海,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依然奋不顾身。

《九龙朝》官方图电视剧截图

  【夕瑶/雪见:思念无果,转瞬滂沱】

  一年前的等待与相思,让雪见在凡尘出世。夕瑶的执念,飞蓬的不解风情,这场恋情究竟该如何收场才最为皆大欢喜?也许,自从景天出现之后,飞蓬早已化为云烟,而雪见也将成为夕瑶对飞蓬,最真实、而又最温暖的寄托。

《九龙朝》官方图电视剧截图

  【吕素:为谁情难了,为了谁生死可抛】

  感情最伟大的莫过于“生死无惧”,林月如做到了,吕素也做到了。为了易小川的健康,甘愿舍身相救,最终虽然香消玉殒,却在小川心底,留下最深刻的烙印。

《九龙朝》官方图电视剧截图

  【龙葵:千年等待,只为你一笑,即便灰飞烟灭,也无怨无悔】

  龙葵对于龙阳太子的感情,也许早已超出“兄妹之情”,但不可否认,如此情感世间再难寻觅。锁妖塔中千年等待,为了景天甘愿再化灰烬——哥哥,只要你开心,就够了。

《九龙朝》官方图电视剧截图

  【玉漱:只盼与你同逍遥】

  喜剧让人会心一笑,而悲剧却能在人心里留下最深的感动。玉漱最终还是死去,带着对小川的爱以及共同的回忆,埋葬在厚实的土壤,开出想念的花朵。

《九龙朝》官方图电视剧截图

  【宁珂:宁可背弃魔道,沦落凡尘,也不愿让你眉间深锁】

  独孤宁珂,魔界之女,只因心系宇文拓,便能为他生,为他死。心狠手辣又何妨?即便你冷漠如冰霜、怨恨如潮涌,也不愿让你眉间深锁。

《九龙朝》官方图电视剧截图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网站:http://9.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