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界》明日留档内测 三大创新玩法引战洪荒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

  壮丽波诡的上古洪荒,生存着女娲、伏羲、神农等神祇,演绎出一段玄妙精彩的传奇!由哥们网结盟Adobe公司共同打造的天眼玄幻巨制《天界》,将于11月9日正式开启留档内测,更吸收首测玩家的意见与建议,新增了三大创新玩法,让这个洪荒因你的参与而不一样!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天界》宣传图《天界》宣传图

  【大型PVE副本开启 多重挑战方式一战到底】

  练功校场、财神秘境、古神遗址,这些单人PVE副本的闯关虽然奖励丰厚,但总少了一些与朋友共同成长的韵味。此次留档内测,《天界》还将开放大型PVE副本,团队作战HOLD起来!在这些PVE副本中,玩家的组队人数从2-5不等,而挑战的难度会因为人数的增多而提升!同一个副本,2人队伍面对的怪物可能只是简单的小怪和精英,3人队伍就可能遇见变异的小BOSS,5人队伍将直面最强大的蚩尤魔魂!每一次和不同的玩家进入副本,你也将领略他人的作战策略与风姿!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帮派玩法升级 驻地攻占VS城防】

  《天界》推出了“帮派”系统,只有同一个阵营的玩家才能进入帮派,异阵营的玩家就好像古时候“正、魔两道不相交”一样,即使是知心朋友也无法进入同一帮派,这是不可抗力!此前,《天界》已经公布了帮派建筑、帮派心经等玩法,此次更是倾情推出“驻地帮战”,想要体验PVP攻防战术的玩家,可以帮派为单位,对任意阵营的帮派发起驻地攻防战挑战!一旦成功攻破对方驻地,双倍经验加成、特殊奖励、道具收刮,想必能够令你大笑开怀!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东西天之战 神仙谱挑战赛开幕】

  自古以来,东天与西天的斗法就一直没有断歇,《天界》以此为蓝本构建出“神仙谱”玩法,你熟悉的道祖、佛祖、玉帝、悟空都将出现在神仙谱中,为你呈现出不同的“天地法理”。游戏中,玩家一旦开启了“神仙谱”,将重历诸天神佛的故事。只有通过他们的考验,你才能在日后重登神位,甚至创建自己的“小天庭”。这考验可不仅仅是让你杀怪,而是让你挑战不同的上古战神,成功后最少会收获属性加成与众多稀有物品奖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神秘的大荒世界,当你真正深入其中后,又将让传说走向何方?11月16日,哥们网《天界》留档内测即将开启,三大创新玩法引战洪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哥们网《天界》官方网站:http://tianjie.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