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1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殴混混买船票《小宝升职记》超囧组织任务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身为公司组织一员,习得盖世武功的你,也需在这里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在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中,玩家每日上线,都可领取趣味组织任务,帮助这里的老板招员工、殴混混、斗城管、买船票,扶老奶奶过马路……无限恶搞挑战你的想象极限,还可赚的丰厚奖励,精彩无限,不容错过!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

  超囧组织任务一、殴打街头小混混

  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后勤主管“韦君智”处,接取“暴力执法”任务。化身霸气威武的我安管保卫武装精英,在闹市街头,狠狠教训那些无恶不作街头小混混,还我朗朗城市,一个大大的太平。

街头教训小混混街头教训小混混

  超囧组织任务二、购买诺亚方舟船票

  2012来了,采购主管“唐乌范”也开始不淡定了。在这里他会要求玩家去街头的某处,找到神秘的“票贩子”,帮其购买诺亚船票。友情提示:这位票贩子子,还由某当红笑星扮演哦,嚎~。

这票贩子像谁呢?这票贩子像谁呢?

  超囧组织任务三、人才市场招聘小明

  每个孩子生命中,都有那么一个叫小明的人,《小宝升职记》中也不例外。在这里,你将受人事主管“肖健仁”的委托,去人才市场招聘一名叫“小明”的员工。此外你还可在此获得超萌“小明时装”哦。

参加招聘会招小明参加招聘会招小明

  超囧组织任务四、配合市场总监投放广告

  天天被无穷的广告轰炸,你是否想过有一天自己来负责投一次广告。《小宝升职记》中,你将会帮助市场总监“申晶冰”投放市场广告,至于广告格调三俗还是高雅,一切都由你决定。

  《小宝升职记》中,还有众多趣味组织任务,还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帮市场总监投广告帮市场总监投广告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