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15: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夜观星象求逆袭《惊天战神》占星福利全开

  在硝烟纷飞的战神世界里,所有人都是在突破神之极限后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战神,而战神的命运绝不是由天注定!战神之中也有强弱之分,这就好像他们还是常人之时一样,没有任何人能一直高高在上,同样也没有任何人甘愿永远被人踩在脚下。战神的世界无时无刻不是在战斗中度过,如果你不想被人蔑视,那么你注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寻求逆袭,直至你成为真正的《惊天战神》!

  11月13日上午,《惊天战神》进行了微更新,此次微更新主要进行了“增加一键占星自动卖厄运,自动合成星运功能”、“增加公会副本怪物波数上限”、“大幅度削弱十二天宫第26宫难度”这3个方面的调整。其中,占星系统的调整将是所有战神玩家期盼已久的“逆袭福利”!有了自动卖出和自动合成这两大功能,玩家将更加便捷的获得“逆袭”快感。

惊天战神惊天战神

  【逆袭从观察和积累开始!】

  占星系统是所有战神玩家提升角色属性和战斗力的一个系统,玩家只需通过点击右下侧的“占星”按钮便可直接进入占星系统界面。在占星的过程中,玩家首先需要获取“星运”。

  星运一共分6个品质,分别为白色、绿色、蓝色、黄色、紫色、橙色,品质越高加的属性跟战斗力越多。玩家通过点击占星界面中的“点此占星”按钮即可获得星运,占星分为白色、绿色、蓝色、黄色、紫色5个档次,第一次占星从白色占星开始,占星后有几率进入下个档次的占星,获得更高级别的星运。占星会消耗背包中的星运道具或者金币,此外玩家每天有5次免费占星的机会,免费占星不会消耗任何物品。每次占星都可获得相应积分,当玩家拥有一定的积分后,可以在兑换界面中兑换紫色星运及经验球;

占星占星

  【炼星才是战神爆发的G点!】

  当通过占星获得星运后,玩家需要将所获星运装备上才能获得相性的属性加成及战斗力的加成。每位玩家初始只有1个星运装备栏,其他装备栏需要玩家到达一定级别和爵位才能免费开启,玩家也可消耗金币直接开启装备栏。每个星运都可以通过合并其他星运获得经验并升级,级别越高的星运,加成的属性和战斗力越多。而在11月13日的微更新后,玩家再也不用单个手动炼星,通过自动卖出与自动合成两大功能,便可轻松提取你想要的属性和战斗力加成!

炼星炼星

  【首款3D竞技页游——《惊天战神》】

  3D动作网页游戏《惊天战神》(简称“GOW”),首次在网页游戏中采用了国际顶尖的“3D光速登陆技术”,凭借3D华丽的游戏画面,无锁定无CD的自由操作模式,媲美“火炬之光”的超强动作打击感,高强度的PK系统和大规模的阵营PVP,被誉为“传统页游颠覆者”,先后斩获中国页游权威榜单最受期待和最受欢迎游戏奖项!2012年《惊天战神》在国内掀起3D动作页游旋风,网页游戏不再是简单的纸上谈兵,无脑的机械操作,而是一场旷世盛典——“真人竞技”!

  决战天下,征服圣域!以强者之名,彰显自我威武霸气,王者风范!你就是万人敬仰的“竞技之王”!

  《惊天战神》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