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15: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回西游》首曝双面玩法 仙魔只在一念间

  若不成仙,便为疯魔。这种杀身成仁的决绝在众多极具魅力的小说、动画、电影角色身上都有体现,如《风云》的聂风,《战国BASALA》的第六日魔王信长,《蝙蝠侠》的小丑。正是这种亦正亦邪的双面性格,让他们拥有无数粉丝,在游戏中你是否也想成为这样另类魅力的存在?《梦回西游》仙魔双面玩法首度曝光,成仙成魔只在一念之间!

  世间越显混乱,正邪的界限越模糊。每个人心中对仙与魔真的能够清楚区分?无论成仙入魔,在混乱中只有实力才是最可靠!《梦回西游》开创仙魔心境玩法,只需一秒,既可成仙也可疯魔!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达到100级后,可选择修仙道与修魔道,二道不同在于战斗的方式不同。仙道更强调自身实力的提升,魔道更注重伤害对手,限制敌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变身仙魔之后,人物的战斗技能也有不同的变化,但有一样可以肯定的是——战力变得更加强横了!

  仙魔心境系统的出现,让组队刷副本、挑战世界Boss更有效率,但同时让PK更多变数。到底是仙道的强横秒杀魔道,还是魔道的暗伤毁灭仙道?一切要靠玩家取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梦回西游》仙魔心境可以实现一秒转换,也就是修炼仙道的同时也可转换成魔道,真正仙魔双修,应变战场游刃有余!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仙道、魔道修炼到一定程度时候,战斗过程中还有机会触发全屏技能!杀伤力几何级飙升,技能炫丽无比!帮战、组队竞技中如果出现这样的大杀器,那将是敌人的噩梦,己方士气振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成仙入魔,只在一念之间!马上进入《梦回西游》,吸取仙界之力,浸淫魔道霸气,在混乱中杀出自我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