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13: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界》16日留档内测 揭秘前世今生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

  三世情缘,遭遇了误会、伤心、重逢、死别,却依旧刻骨铭心难以忘却!在哥们网《天界》的世界中,找寻一段遗失在彼此记忆中的爱情,重历一番印刻三生的缘分,想必让你对这个上古世界印象更加深刻……

  哥们网《天界》将于11月16日14:00开启留档内测,“三生石”玩法首度揭秘,曾为天界上神的你,经历怎样的过往?赶紧先睹为快吧!

游戏壁纸游戏壁纸

  第一世:为爱成神

  《天界》中,想要知晓第一世的故事,玩家必须先找到三生石的碎片,可能是通过打怪拾取,可能是通过NPC赠与,在指定的地点使用后才能看见“前程旧梦”。这一世的故事将通过“全景式”剧情演绎,你将见识到天宫的真正风采,而最后的结局,也等待你自己的探索!

星力技玄冰之刃星力技玄冰之刃

  从最开始,你不过是由凡人升入天界的小仙官,拜得上神为师,神力突飞猛进。面对授业恩师的“求婚”,你无视自己的心意、因为纲常选择了拒绝,却不料魔族的突然入侵,让天地一片混乱。这一世,你耗尽神力遭遇偷袭,最终……

天地不仁天地不仁

  第二世:记忆封印

  想知道接下来的记忆是否让你蓦然心疼,再去寻找一片三生石吧!能够了解到第一世的故事,说明你已经成功触发了“前世今生”这一任务,接下来就需要根据剧情来进行深度的探索。《天界》中,你将跨级挑战更强的魔物,只有能够应战后才能抢夺到三生石碎片,开启接下来的轮回记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第二世,你的师父赶到了你与魔族对决的地点,看到了奄奄一息的你,决定用禁术“以命换命”。恢复神力的你抱住气力全失的师父,却生生看着他殒命。然而在你不经意间,这段与师父相知的经历被封印了,他临终只想你能够忘记和幸福……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第三世:生离死别

  第三世,你是否能够见到自己的师父?能够重新开启一段恋爱吗?能够找到真心相伴的TA吗?一切就看你的实力!《天界》中,此时的你已经无需用到任何道具去唤醒记忆,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保护好师父的转世!会有强大的魔物跨越时空裂痕前来报复,若是你没有成功抵御住攻击,就只能再次经历“生离死别”!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当你熟悉的一切不再熟悉,曾经纷纷扰扰的世界要求你再度认知,你会顺势而为还是逆天而行?哥们网《天界》“三世情缘”玩法全面揭秘,真正的结局将由你去掌握和探索!让我们相约11月16日,一起去解决那些年遗失的情感吧!

  哥们网《天界》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