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鏖战群侠《小宝升职记》野外BOSS战玩法曝光

  传说江湖中,总有一些盖世大侠或者武林邪魔隐居某处,如果你能够击杀他们,将有机会获得他们携带的巨额财富、神兵利器和神功秘籍。梦工厂第三代页游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推出野外BOSS绞杀战玩法,让你鏖战武林群侠,赢取绝世宝藏。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

世界地图世界地图

  鏖战群侠   野外BOSS绞杀战

  这里有最知名的江湖豪侠,武林邪魔等你前来挑战。《小宝升职记》中,《鹿鼎记》、《射雕英雄传》、《倚天屠龙记》等小说中的大侠和邪魔将成为游戏BOSS,定期在不同的游戏场景中刷新,等你前来挑战。

世界BOSS世界BOSS

  魔影重重   野外血战谁称雄

  《小宝升职记》野外BOSS经常刷新在野外可自由PK的场景中,因此在这里你不仅要跟实力强劲的世界BOSS作战,还要时刻提防其他玩家的偷袭。惊险刺激的战斗、超级丰厚的报酬,野外BOSS战,你的精彩穿越古今之旅,绝对不可错过。

  一夜暴富  击杀BOSS赢大礼

  击杀世野外BOSS,将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小宝升职记》中的野外BOSS,将无论你的等级、能力如何,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挑战对象,挑战成功更能获得丰厚奖励。不等待,不回合,见着你就打,“打死”它就爆。屌丝一夜变身高富帅,机会不可错过!

热血激战热血激战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