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15: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现代版杨过与小龙女的爱情故事

  爹娘去世已经二十三年了。

  江北大学四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杨过此时的心情无比复杂,想着自己从小失去爹娘,在郭靖大叔的赞助下才完成学业,想到那还未谋面就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的双亲,杨过的眼泪就经不住簌簌的流下来,毕竟对于一个孤儿来说,能够走到现在,其中的艰辛只有自己才知道。

杨过杨过

  大学毕业也就意味着失业,虽然郭靖夫妇有着庞大的商业敌国,但是杨过却谢绝了郭靖夫妇的好意,选择出外找工作,虽然郭靖叔叔把自己当做亲身儿子一样照顾,可杨过心里却并不想依靠他们,他想靠自己的才华闯出自己的事业,为爹娘争口气!

  就业的压力是严俊的,杨过已经相当幸运了,经过几次失败的面试后,杨过还是凭着自身的优秀条件顺利进入了古墓集团,虽然只是小小的职员,但却是在国内顶尖的大集团里,虽然比不上郭靖叔叔的360uu集团,但对自己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杨过谢绝郭靖夫妇的好意,选择一个人独自去公司报道。那天,下着点小雨,杨过从郭靖手上接过行李箱,坐上的士,在上车的那一刹那,杨过回头望了下郭氏夫妇,随后消失在人流中。那淡淡的回眸,黄蓉隐约看到杨过脸上的泪。后来,有个人问杨过,第一次来公司的时候是什么感受?杨过望着北方,沉默了一会说,不知道,那天,下着雨,总感觉有事要发生,不过这些孤傲的杨过是不会告诉别人的。

  进入公司后,领导就给杨过安排了一个闲职,说是先适应工作环境,杨过想想也是,刚来公司什么都不熟悉,如果有个人带自己一下多好,这时候远处响起叮叮的高跟鞋踏地板声,杨过抬起头来,只见一只白玉般的纤手打开办公室大门,一个少女走了进来。那少女穿着一袭崭新的白色职业女装,犹似身在烟中雾里,看来约莫十六七岁年纪,除一头黑发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绝俗,只肌肤间少了血色,显得苍白异常,此女只因天上有,人生难得几回见,就算平时对美女不屑一顾的杨过,这时候心也跳的厉害,也许冥冥中自有注定,小龙女这时候也看见了杨过,并且对杨过产生了一丝丝好感,毕竟没有几个人看见自己不慌乱的,有的竟色迷迷的盯着自己,真是讨厌死了!一堆臭男人,可这个人却好像完全看不见自己似的,难道自己不美吗?

小龙女小龙女

  “喂!你新来的嘛!”,副总来了也不站起来问候下,在那傻坐着干嘛!

  怒吼声响起,把杨过吓一大跳,原来美女旁边站着一个中年女士,正是自己的顶头上司,杨过忙起身,慌慌张张中站起来,不小心把椅子碰倒了,那可恶的老女人紧盯着杨过,杨过心都可快跳出来了,心想,丢人丢大了,居然让美女看到自己的窘态,杨过忙扶好椅子,然后毕恭毕敬的喊了声:领导好!

  你新来的吗?以前没见过你,你叫什么名字?小龙女好奇的问!

  “你问我吗?我.。.我叫杨过,今天才来公司上班的,副总好!我刚不知道您是副总,对不起,失礼了!

  杨过倒吸一口气!

  没关系,不知道不怪你,我也不喜欢这种礼仪,挺烦人的,你叫杨过是吧!我叫小龙女,很高兴认识你!小龙女幽幽的说!

  不会吧!这美女这么好说话,小龙女,真是人如其名啊,说不定以后还能和她成为朋友,杨过心里盘思着。

  不过杨过还是不敢直接喊她小龙女,毕竟人家是副总,自己算什么啊,由于杨过孤傲的性格,让他不想多说话,顿时,气氛变的非常尴尬,就只听到相互的呼吸声。

  你以后可以叫我小龙女,我喜欢别人喊我名字,这时候,小龙女的一句话顿时让气氛变的不在那么紧张了!

  天!不是吧,我真的可以喊她小龙女?”纯然的困惑出现在杨过脸上。

  “小龙女”不,副总,我还是喊您副总比较好。

  不行,我叫你怎么喊你就要怎么喊,你刚来我们公司上班,有很多不熟悉,不懂吧,我可以教你,不过,以后你得听我的!小龙女赌气似的说。心里想:以后看我怎么收拾你,不识好歹的小子!

  哦,好,小龙女师傅,我知道了。杨过满肚子委屈,眼睛朝着她看!

  看着一张眉清目秀的脸蛋嵌上一对灵动的黑眸,比他看过的任何姑娘都来得漂亮!个头也比一般女子娇小玲珑的多,她的烛光如霞,照在她脸上仍无半点血色,更显得清雅绝俗,姿容秀丽无比。世人常以“美若天仙”四字形容女子之美,但天仙究竟如何美法,谁也不知,此时见到她,杨过的心头不自禁的涌出“美若天仙”四字来。她周身犹如笼罩着一层轻烟薄雾,似真似幻,实非尘世中人。 杨过的思绪在不断的流动着,连小龙女何时走的都茫然不知。

  未完待续....。.

  360uu《大侠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