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11: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趣味夺宝《小宝升职记》特色宝物系统曝光

  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是梦工厂根据未来页游发展趋势,定制开发的新一代页游产品。游戏独创了无职业的侠客招募体系、超即时战斗模式和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赢得得了玩家和业内的极高评价。今日游戏首次对外曝光了新的 “宝物系统”玩法, 玩家可以通过内置小游戏,装备特色宝物,获得冰、火、毒三系元素强力攻防属性,以更加强大的战力征战新的战场。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

宝物来袭宝物来袭

  神奇宝物   元素攻击震撼来袭

  《小宝升职记》将发布全新宝物系统玩法,玩家可以将角色和麾下侠客装备各类宝物,不仅能获得自身属性极大提高,还可拥有冰、火、毒三系元素攻防属性。不同的宝物,分别可以增加不同的属性。无论是通关副本还是战场PK,宝物都能使你拥有更强的战力。

夺宝奇兵夺宝奇兵

炫酷战斗炫酷战斗

  夺宝奇兵   趣味活动搞笑探宝

  要想获得游戏宝物,需要通过游戏“探宝阁”内置的趣味“夺宝奇兵”小游戏获取精魂激活。玩家可以使用探宝券参与游戏。探宝之旅是一个考验运气的旅程,这里你有可能获取大量精魂,也有可能踩到地雷,能否探得至宝,就得看你的运气了。

  宝物炼制   升级获取极品宝物

  玩家获得了宝物之后,还可以对宝物进行升级。升级宝物,同样需要在探宝阁冒险,获取精魂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宝物,将拥有更加强大的属性。要想获得盖世宝物,探宝券是必不可少之物。探宝券可以通过绩效兑换和许愿日历获取,珍稀的探宝券绝对是后期高手必备之物。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