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11: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世界》羁绊玩法 旅途中收获感动与甜蜜

  《火影世界》作为蓝港在线自主研发的全球超人气动漫剧情改编的横版忍术动作类网页游戏大作,推出百种忍术奥义、八门遁甲、通灵兽等玩法,完全尊崇原著,深度还原忍者的世界。而精湛的画面,华丽的特效,激爽的即时战斗PK更是为玩家带来了丰富的游戏体验。

  玩游戏也能收获羁绊一生的“伴侣”?很多玩家也许对此持怀疑的态度。可是,《火影世界》创造出的由夫妻玩法升级而成的羁绊系统真的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甜蜜游戏感受。在追求忍术巅峰的道路上厌倦了孤单?那就开始令人脸红感动的羁绊玩法,找寻甜蜜的“爱情”吧。

  羁绊方式:

  当你和想“羁绊”的玩家处于同一条线路的时候,你就可以在对方头像下的下拉菜单、好友名单和聊天界面中角色名字下拉菜单中看到求婚选项,点击羁绊选项即可打开羁绊面板。只要看见心仪的异性,就可以大胆地去求交往了!当然,要向对方表达自己浓浓的爱意,一定需要一枚大大的钻戒哦,这才能显示你忠贞的情意。各种不同的钻戒有着不同的属性和技能。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羁绊过程:

  拥有了羁绊戒指之后,你就能向那个TA发起求交往的信号了。有以下几个步骤:若对方同意申请,则缔结羁绊成功!将扣除背包内的羁绊戒指,请求者获得对应羁绊戒指的左戒,被请求者获得对应羁绊戒指的右戒,并自动装备,无法卸下;缔结羁绊双方将全屏震屏5秒,全屏出现特效效果;世界将会公告,恭贺两位忍者缔结羁绊成功;如果是第一次缔结羁绊,则可获得成就:初建羁绊。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我的羁绊:

  当玩家羁绊成功后,就可以在组队面板中看到“我的羁绊”的选项卡了;当还没有找到缔结羁绊的另一半时点击该选项卡将会查看到整个缔结羁绊的流程,和缔结羁绊后后所能够享受的羁绊技能;如果已经找到那个志同道合的TA缔结羁绊,则可以在我的羁绊面板中查看TA的资料面板。点击弹出详细资料按钮后,将弹出TA的详细资料面板,玩家可以查看对方除八门面板外其他功能面板。同时,也可以在我的羁绊面板查看已学得的羁绊忍术。点击千里传音按钮,就能够输入您相对对方说的话,为对方留下只属于你想要对他说的话。同时,您还可以在该面板中进行更换对戒,查看对方八门、忍术等功能。祝您婚后幸福美满!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大办酒宴:

  羁绊成功后,游戏还有一个超级人性化的设计,那就是烟火宴。宴席分为普通宴席、水晶宴席和璀璨宴席三种,邀请您的亲朋好友们一起来见证你们的喜庆时刻,这该是多么浪漫的永生羁绊啊!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还等什么,快来加入《火影世界》,寻找属于自己的羁绊对象吧,在忍者修行之路上共同成长。

  《火影世界》,横版页游扛鼎之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