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11: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大PK玩法《西征》全新概念战场曝光

  在神将魔王封印在世界之树下的千年间,世界得到了久违的和平,但是魔王的野心并没有消失,随着时间的流逝,魔王的力量开了复苏并逐渐占据了世界之树,魔王的再次重生,大地将被黑暗和死亡笼罩,各族的英雄们开始集结在一起,向着邪恶的魔王巢穴挺近,在这个末日将近的时代 ,请拿起你手中的武器,用战斗去拯救世界吧……

  人人游戏《西征》为广大玩家带来一个人与魔对抗的战场,这里充斥着战斗,只有最勇猛的战士才能够生存下来,玩家咱这里可以感受到无时无刻的战斗所带来的极限快感,竞技场,侍从玩法等多种以PK为主的玩法将让玩家感受到游戏的独特魅力!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竞技场在25级时接受刺客袭击任务后激活,是玩家以个人为单位进行的PVP交互的玩法,竞技场中的战斗可以获得大量的铜币和少量经验,而取得高排名的玩家可以可以获得不错的排名奖励,在排行榜中可以浏览整个参赛选手的相关竞技状态,包括连胜状态、国家等相关信息。而VIP玩家还可以通过VIP的特有权限功能查看对手的一些重要信息,比如对手携带的宠物等。在国都军营里面的竞技场是所有玩家之间单人竞技对抗的巅峰体现,喜欢PVP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侍从是竞技场玩法的扩展,你可以捕获在竞技场中的手下败将作为侍从。拥有侍从不仅可以缓慢积累经验,还可以免费雇佣侍从参与九天神阈。侍从大厅的开放等级和竞技场一样,同样是25级。当玩家在竞技场中击败其他玩家,可以在侍从大厅【手下败将】一栏中找到该玩家,并对该玩家发起俘获。以此为基础,玩家在侍从系统中建立各自的交互关系,包括:手下败将、夺仆之敌、我的旧主、主仆互动。需要注意的是,主人身份的玩家可是不能被俘获的哦,你只能先抢夺他的侍从,当其所有侍从被抢光变成自由身之后才能进行俘获,而且抢夺侍从的战斗将要面对的战斗目标是侍从的主人而非侍从本人哦。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西征》不但能轻松上手,更有贴心的新手操作指引,使新人玩家能够迅速有效地融入游戏氛围,同时又设计了庞大而层层深入的背景及关卡,大大扩增了玩家探索的深度和广度,使它真正成为一款易玩、好玩、耐玩的网页游戏精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