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16: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三国2》硝烟战场驻红颜 巾帼英雄驭天下

  乐都网《热血三国2》一路走来,得到了新老玩家的大力支持,在高端品质页游打造的路上也越走越远,越走越精致,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正统三国游戏的玩家,于此同时,在玩家群中也不乏许多美女存在,为了让美女不隐匿于江湖,《热血三国2》特推出了美女认证活动,让巾帼英雄们崭露头角,绰约风姿尽显硝烟三国沙场!

  《热血三国2》官网链接:http://sg2.ledu.com/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正版美女官方认证 掀起红颜三国热潮

  乐都网《热血三国2》将于今日起,全面启动美女玩家的认证活动,力求打造中国美女玩家最多的顶级策略类网络游戏。从此纷乱三国战场,英雄美人齐驭天下,实现真正的三国魏无双。

  和美女玩家并驾齐驱,备盟战,闯天下,称得上是人间难得几回闻的上等美事,更加让人惊喜的是,通过美女认证的玩家将获得官方认证的美女身份之余,也将独享游戏道具大礼包奖励,在官网和论坛上也会展示美女的绰约风姿,游戏内进行公告展示,让每一位在《热血三国2》中驰骋沙场的美女成为真正的“天之骄女”。

  美女认证火爆开启 寒冬等你温暖

  乐都网《热血三国2》的女生玩家通过论坛报名的方式,提交提交区服、角色名,在确认玩家身份后,我们将会以乐都私信的方式联系玩家,验证照片和身份证,并通知玩家约定时间进行视频认证。

  通过认证的女玩家,将会获得热血三国2游戏内象征身份的“MM” 独享前缀,你的每一次聊天框发言都将成为全服瞩目的焦点。同时,还将获得精美的“MM独享礼包” 一份。

  这个寒冬,我们等待你的出现来温暖,美女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我们的美女认证吧!!

  关于《热血三国2》

  顶级策略网页游戏---《热血三国2》传承《热血三国》经典玩法,全面升级的华丽画面与极速性能,更提供名将传奇、多线剧情、换装展示、君主竞技、激爽盟战、称霸天下等全新的特色系统。20种建筑、17大兵种,单场战斗最多5名将领联合组成军团出征,控制士兵部队多达40支,为战斗带来无穷变数,《热血三国2》将是一款直指战争策略巅峰的大作。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ledu.com)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研发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热血三国2》、《猛将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港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