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15: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兵锋天下》公测预告 三国军备全面曝光

  国战PK网页游戏新作4399《兵锋天下》将于本周推出正式公测版本,更完整的玩法,更豪情的混战,更精彩的三国混战即将推出。有人说,《三国演义》不仅是东方经典的战争史,也是一场军备改革的历史,4399兵锋天下公测除了为我们带来更多史诗体验之外,玩家装备也将得到全面升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如果说热血PK大型国战是《兵锋天下》的骨骼,那么,装备就是兵锋天下的血脉有灵魂。在《兵锋天下》中,不论是火烧连舟,赤壁水战,不论是深入不毛,七擒孟获,或者是充满智慧的北伐战争,军备都是一种核心因素。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我们知道,赤壁之战中,孔明借东风,烧掉了曹操的百万大军。百万大军,自然是包括价值昂贵的军备,船只,兵器,铠甲。如果按照现在思维来算,这样一场大战之后经济要倒退30年。当然,在三国里我们也看到了军备科技的进步,例如诸葛亮发明的木牛流马等等。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据了解,《兵锋天下》公测版将推出的一系列新玩法,以玩家战斗力为核心,新坐骑,新装备,新副本将在公测中重磅登场。而目前,玩家们只能通过对装备进行加工来提升战斗力,加工项目包括装备强化系统,装备洗练,装备镶嵌,装备铸造等等。公测后,装备加工玩法将更加完整,更加人性化。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极品装备的获得也是《兵锋天下》公测的重要新内容。目前各职业极品套装都可以在王都白玉商人或紫玉商人处使用白玉或者紫玉兑换获得。而兑换极品紫装所需要的白玉和紫玉却是非常难得的,公测在玉石资源方面将大有改观。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常规装备之外,像坐骑,荣誉勋章,战旗以及丹田内功,五禽戏玩法等等。公测开放之后,大家将获得全新的成长体验,更霸气,更独特的坐骑被推出,更漂亮,更有个性的时装将开放。玩家个人的成长将在公测版中迎来全新风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个人军备让英雄们得以享受炫爽的PK,而集体的军备则让4399《兵锋天下》游戏战斗品质再上一层楼。ARPG三国自由混战游戏本周公测,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三国乱世的豪情,每个人心中都渴望酣畅淋漓的战斗,每个人希望重温儿时传奇留下的记忆,重返三国,启动自己的英雄之路吧!

  《兵锋天下》官方网站:http://web.4399.com/bftx/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