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1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聚游网《九龙朝》精英BOSS挑战攻略详解

  聚游网《九龙朝》中的精英BOSS挑战体系,不仅能够为我们带来丰厚的经验,让我们更迅速的升级,还可以赋予我们更多的实战经验,以及意想不到的珍稀物品。今天,我们就一同来探讨一下挑战《九龙朝》精英怪物的秘籍!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首先怪物是有等级的,比如同样是狐狸,就有普通狐狸、狂暴狐狸、变异狐狸很多种,不同等级的怪物,挑战难度也不一样。不过即便是最低级的小Boss,能被称为精英肯定也很有两下子,所以在开启挑战之前,玩家先得鉴定出一个卓越品质的武器,刷几次副本,这个一般不是很困难。搞定之后玩家就可以到野外砍怪了,顺便熟悉下新的技能。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其次,进入挑战擂台之后,玩家将单独面对Boss,在这里7人族战模式和四个乐于助人的配角,都帮不了你了,不过有极品宝刀在手怕什么?玩家可以凭自己喜好看看用哪个技能,建议挑一个有中毒BUFF或者能持续掉血的技能,因为《九龙朝》的精英Boss有一招“妙手回春”,就是在战斗中持续补血,如果你一次打得血量比它补得还少,那恐怕就要耗很久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如果玩家级别比较低,那么你有两个选择,要不就多一点耐心,Boss在回血的时候是无法同时展开攻击的,你就只管打,反正它也没法还手,只不过时间长了一点。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提前升级一下坐骑和宠物,之前鉴定卓越装备的时候,肯定有一些资质普通的吧?都拿去喂狗,再打几本坐骑技能书来,学几个骑术,基本上战斗力6000左右,打初级精英Boss都比较轻松。至于最高等级的精英怪,玩家可以考虑在50级之后再去挑战,方法都差不多。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遍及天下的精英怪物,丰厚的奖赏赋予,聚游网《九龙朝》将让升级强化彻底告别纠结,使得每一位玩家都能够成为英雄!想要感受更多精彩,那就快加入到《九龙朝》中来吧!

  聚游网《九龙朝》官方网站:http://9.juu.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