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10: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倾城之姿37wan《秦美人》全新美人粉墨登场

  英雄的世界里总少不了美人的点缀,俗话说每一个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着他的女人,在37wan《秦美人》中更是如此,而且,你可不仅仅只会得到一个美人的支持,而是将得到许许多多倾城佳人的青睐哦!一旦进入了你的后宫,这些美人们就将为你倾尽所能,助你一统天下!经过最初的新鲜感之后,原有的美人是不是已经让你心生厌倦了呢?没有关系,新的美人又将粉墨登场哦!

每日签到每日签到

  37wan《秦美人》此次更新一共新推出了六位美人,不仅造型更为华丽,实用性也更广,而且在获得途径上也称得上是新意倍出。更多的获取途径自然也为玩家提供了更多便利啦,比如说,新美人中有两位都是通过每日上线进行签到,积累签到天数就能直接领取的,对于那些迟迟升不上军衔的玩家来说,这三位美人可以说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美人鹿丹儿美人鹿丹儿

  37wan《秦美人》新美人中凭签到领取的美人分别是鹿丹儿和赵倩,鹿丹儿玩家签到7次即可领取,赵倩玩家签到25次即可领取。她们的技能分别是:

  鹿丹儿:技能紫芒绵刃,主角受到暴击伤害损失掉50%以上的血时,接下来将100%闪避一次伤害,闪避一次或5秒后,该效果消失。

  赵倩:技能玲珑霸体,攻击时有几率触发,可将目标所有正面效果清空,负面效果持续时间延长一倍。

美人赵致美人赵致

  另外还有一位美人赵致,她也不需要玩家通过获得军衔及收集胭脂来招募,这位美人收集验证来领取的。玩家打开37wan《秦美人》游戏界面上方的“领取美人”界面,选择第四位美人赵致,点击“我要领取”按钮并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稍微等待就能获得我们发出的手机验证码,填写验证码就可以直接领取这位美人咯!

  37wan《秦美人》中赵致的技能是分筋碎骨,攻击时有几率触发,一定时间内,将目标的所有技能等级降低5级,主人的所有技能等级提高5级。

美人嬴盈美人嬴盈

  37wan《秦美人》中此次更新的另外三位美人嬴盈、赵妮和善兰就是需要通过提升军衔再来钦点的了。军衔要求最低的美人是嬴盈,在玩家50级左右开启军衔系统之后,获得第一个军衔“伍长”并收集240个胭脂就能钦点这位美人。嬴盈的技能是半步勾魂,攻击时有几率触发,可让目标每移动6格距离便掉30%血,跳跃则不减血。

美人赵妮美人赵妮

  当玩家的军衔达到伍长后的下一个军衔“什长”时,就能招募美人赵妮了,她的技能是梅花破甲,攻击时有几率触发,可让目标受到任何一次伤害都降低防御20%,直至防御降低为0。最后一位美人善兰是玩家军衔达到屯长并集齐足够数量的胭脂后可招募的美人,技能醉风遮影,攻击时有几率触发,可让目标在10秒钟内无法通过技能为自己添加正面BUFF。

  与之前的美人相比,37wan《秦美人》的新美人们更具有她们所没有的一个特点,这六位美人中,除了鹿丹儿和嬴盈,每一位美人都会拥有更多一个的技能格,这一技能格可以选择其他已钦点的美人拥有的技能来学习,也即是说,她们在战场上的作战实力显然比先前的美人们更胜一筹。随着等级的提升和玩家军衔的提升,更多的美人还会陆续出现,她们所能拥有的技能也将更多!谁说小女儿只能被养在深闺?在37wan《秦美人》中,弱女子也能在战场上叱咤风云!而作为他们所效忠的主人,你也要更加努力拼搏才行哦!

  更多详情,请关注《秦美人》官网:http://q.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