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9日 16: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机甲旋风》十大活动打造儿童社区嘉年华

  《机甲旋风》是腾讯打造的第二款全绿色公益儿童社区,开放性测试启动以来,凭借腾讯一贯高水准高品质的社区制作,秉承长期坚持的真正关注儿童成长的社区主旨,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在开放性测试期间,机甲风迅袭全宇宙,十大活动伴随社区一起打造新一季的嘉年华盛会,儿童们的战斗热情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加入到机甲世界,化身机甲英雄,走进了保卫宇宙和平的队伍中。

机甲旋风机甲旋风

  社区精彩战斗 踏入宇宙冒险

  精彩的社区战斗活动可以让孩子们体验在宇宙中畅快格斗的英雄气概。“次元裂缝”打开太阳系神秘的空间裂缝,大量的异界敌人潜入,需要机甲战士们集体出动。“来自外太空的神秘任务”让机甲战士们踏上寻找神秘电波的冒险之旅,完成银河舰队总司令分派的神圣使命。“冰火闯关赛”在烈焰车间、寒冰工厂展开实力较量,速度与激情的碰撞让星际斗争无限刺激。开放性测试,极具挑战的活动让机甲战士体验不间断的新鲜感。

  全民共享礼包 盛典真情回馈

  为了让所有加入《机甲旋风》社区的孩子们有一个高起点、高平台的初始,开放性测试期间推出了众多全民共享礼包。“外太空之匙”在每个周末都将为大家送来众多的紫色稀有装备,点击钥匙就能打开这个充满神秘的宝盒。“开放性测试全民礼包”更是实至名归的大众回馈,丰富的道具为机甲战士的成长一路保驾护航。“英雄盛典联盟礼物合成器”首发为所有的机甲战士们打造出了绝版的时装与道具,让机甲战士变身更加冲击视觉的宇宙英雄。

  为了打造一个真正属于所有孩子们的社区,《机甲旋风》开放性测试同时启动多项分享活动。“寻找身边的机甲英雄”用暗号找寻自己身边已经存在的机甲战士,一起分享快乐,领取大奖。“变身,太空护照”为大家打造独一无二的机甲社区身份证,告诉好朋友,就能领取神秘礼包。

  周边网络活动 全线推出机甲

  不仅在《机甲旋风》社区中有大量精彩活动上演,在官网和相应互动平台同时推出多重惊喜活动。“五星评价、十分惊喜”让机甲成为自己的空间应用;收听微博同样好礼不断;QQ会员专有礼包让会员独享荣誉;在各色小游戏专区里,也能领取机甲旋风的礼包哦!

  《机甲旋风》开放性测试火热进行中,精彩活动让机甲社区快乐不断。

  更多《机甲旋风》:《机甲旋风》是腾讯公司专为儿童设计,以机器人和太空世界为题材的横版格斗科幻社区, 也是继《洛克王国》后推出的第二款儿童社区大作!小朋友将在游戏中化身为威猛高大的机 甲英雄(又名AI战士),代表正义的银河联盟保卫宇宙和平,与邪恶的黑洞帝国展开一场精 彩的星际大战!游戏以炫酷爽快的横版格斗,威猛拉风的机器人战士,丰富有趣的副本挑战 ,奇妙梦幻的太空历险等特色,将一个充满想象力和乐趣的未来世界展现在小朋友面前。10 月26日开放测试全面开启,小朋友们赶快化身机甲英雄,开启太空格斗之旅吧!

  《机甲旋风》社区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