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9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侦察者37wan《龙回三国》再曝新玩法

  2012穿越网游大作37wan《龙回三国》自首次封测以来,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支持,其绚丽的画面、新颖的玩法、轻松搞笑的剧情立马引得众玩家“强势围观”,封测一服几分钟内就被热情的玩家挤爆,官方不得不紧开二服,但二服也难逃被爆的命运,一时间洛阳城人头攒动,菊花遍地(菊花是啥?男男双修特效,大家懂的~)。

37wan《龙回三国》首测火爆,满园菊香37wan《龙回三国》首测火爆,满园菊香

  作为一款三国游戏,名将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37wan《龙回三国》的九宫格战斗允许主角携带四位名将上阵,更加凸显了名将在游戏中的地位。很快,如何招募名将,怎样搭配名将成为了游戏和论坛中的热门话题。

龙回三国-出战阵型龙回三国-出战阵型

  其中讨论最为激烈的就是该不该换将的问题,新武将无论是资质还是技能都比旧武将强,按理要果断换上,但旧武将等级高,而且投入大量的时间和资金培养属性,一旦将他们换成低级的新武将,整个队伍就会处于“虚弱期”,校场、群雄争霸自然会被人各种打劫。面对这个纠结的问题,玩家只好将辛苦招募的新武将称之为“鸡肋”。

龙回三国-名将录龙回三国-名将录

  封测期间官方并未闲着,而是在不断收集玩家的建议和意见,并及时作出反馈,很快就推出“武将传承”功能,将“鸡肋”变成抢手的“鸡翅”。通过武将传承,玩家可以将旧武将的经验值、洗髓按比例转移到新武将上面,这样新武将就能迅速上阵,参与酣畅淋漓的乱世争夺战!

37wan龙回三国-武将传承37wan龙回三国-武将传承

  当新招的武将不再是鸡肋后,我们不妨再次温习一下37wan《龙回三国》中的名将招募玩法吧,在此先祝大家成为尽揽千古名将,早日成为三国霸主!

  三国乱世猛士如云,谋士如雨,如果能将他们招致麾下,战斗力必将大大提升。若想将名将招致麾下,必需有足够的名望和喜好品。玩家在37wan《龙回三国》中,可以通过《名将录》查看各位名将所需的名望和喜好品。

  名望获得途径:

  1、八阵图任务奖励

  2、主线任务奖励

  3、义盟捐献奖励

  4、群雄争霸排名奖励

  5、校场比武奖励

  6、校场排名奖励

  7、校场将令奖励

选择行运盘进入界面选择行运盘进入界面

  喜好品获得途径:

  1、行运盘

  在37wan《龙回三国》中,玩家和名将对话,选择“行运盘”,打开行运界面。

行运盘行运盘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转动界面上的司南,司南停止后获得喜好品。行运所需的司南通过“夺宝奇兵”挖掘宝箱获得,5个司南行运一次。司南不足时可以用元宝代替司南行运。

  2、充值礼包赠送

  部分名将的喜好品只能从充值礼包获得。

稀有喜好品稀有喜好品

  招募名将

  当喜好品和名望都满足需求时,和名将对话,点击“招募”选项,将其招致麾下。

  解雇名将

  携带名将的数量有限,如果不想携带某个名将,可以点击“名将录”上的“解雇”按钮将其解雇。武将解雇后保留等级和属性,可以被再次召回。

  “听取玩家意见,改善游戏体验,丰富游戏玩法”是37wan《龙回三国》首次封测的宗旨,欢迎大家参与游戏并且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有你参与,龙回将更将精彩!

  更多《龙回三国》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h.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