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9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脱光进行时《小宝升职记》互动交友系统

  11月11日,无数单身的痴男怨女们又迎来了生命不能承受之轻的节日——“光棍节”。你还在孤单中慨叹缘分未至,或还在寂寞中顾影自怜?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首创一站式互动交友系统,这里有会聚了潮男潮女的公司社区和集成了名片、微博等功能的互动式IM交友系统,让你高效交友,轻松脱光,彻底告别单身,畅享浪漫穿越之旅。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http://xb.1732.com/

浪漫穿越何惧单身浪漫穿越何惧单身

  超强IM   打造一站式互动交友平台

  要想脱光,先要结识心仪的对象。《小宝升职记》首创集成【名片】、【微博】、【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社区互动交友系统。强大的IM交友系统,不仅可以畅快交流,你还以创建自己的个性名片并和其他人互换。个性名片可以填写电话、QQ、邮箱等各类个性信息。此外你还可以通过交友系统,填写微博信息,在游戏内互粉互动。趣味交友让你轻松结识大量志同道合的朋友。

独创IM系统独创IM系统

  “公司社区”  潮男潮女集中营

  《小宝升职记》是一款潮男潮女聚集的人气时尚网游,拥有众多时尚玩法。游戏独创了特色“公司社区”玩法,让你可以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一起创建“公司”并将其打造成为你们共同的温馨家园,或许还有一段奇妙的缘分,在这里等待你的来临。

特色公司系统特色公司系统

  我们约会吧   携手爱侣浪漫穿越古今

  《小宝升职记》是一款轻松浪漫的职场穿越武侠页游。拥有职位挑战、银行、演讲、时装、萌宠养成等等众多时尚玩法。无论你是职场白领还是在校学生,都可以在此找到心仪的朋友,纵享游戏的快乐。光棍节你还在寂寞独处么?快来《小宝升职记》携手朋友一起浪漫穿越吧!

携萌宠浪漫穿越携萌宠浪漫穿越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