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8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群宠狂舞《小宝升职记》宠物繁殖玩法曝光

  你是否想携带一群武装到牙齿的宠物群殴你的对手?梦工厂第三代页游领军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近期新推宝宝繁殖玩法。通过该系统,宠物将可繁殖出多个小宠物,玩家可以携带一群大小不一的宠物征战古今。携群宠,闯江湖,不仅让你成为游戏中的焦点,群宠更可大幅提升角色属性,让你纵横江湖,笑傲古今。

缤纷宠物缤纷宠物

  群宠狂舞    首创一人同时携带多个宠物

  市面上的绝大部分游戏,玩家只能携带一只宠物。而《小宝升职记》首创一人同时携带多宠的玩法。通过游戏宠物繁殖功能,一只宠物可以繁殖出多只小宠物,并且你可以同时携带多只宠物。群宠乱舞,霸气拉风,让你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的瞩目的焦点。

群宠乱舞群宠乱舞
宠物战斗宠物战斗

  百变萌宠    百种宠物随心选择

  《小宝升职记》拥有多达百种的特色宠物。既有超萌超可爱的小蜜蜂、囧熊猫、花仙子等宠物,也有霸气拉风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神兽和蚩尤之子等超级神宠。众多缤纷宠物,全方位满足你卖萌装乖、扮靓耍酷的不同需求。

群宠汇聚群宠汇聚

  丰富玩法    群宠助力无敌江湖

  《小宝升职记》除了宠物类型丰富,还拥有喂养、进化、繁殖等多种特色宠物玩法。携带宠物,可大幅提高玩家的各类属性。不同类型、不同品阶的宠物可提高的属性不同。携带高阶群宠,将使你战力倍增,无敌江湖。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http://xb.1732.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