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8日 09: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唯美Q版《天珠变》今日14时盛世封测

  山雨欲来风满楼

  今天,必将是一个万众瞩目的日子,因为就在今天,成都页游科技《天珠变》将进行盛大的删档测试,这对于忠实的玩家粉丝来说,也已经无异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三少同名小说《天珠变》在经过成都页游科技的精心改良之下,已成为一款不可多得风靡产品,在《天珠变》的游戏中,玩家除了能领略电影般的唯美画质以外,各色分支的游戏玩法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对于众口难调的玩家群体,首次得到了公认的赏识!

  《天珠变》画面非常,场景舒适,玩法也是多种多样,同时PVE和PVP路线也是双管齐下,共同发展的。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在游戏中,完全尊重了原著小说的特色系统,首先便是体珠凝形和意珠拓印了,相信看过小说的朋友对这两个系统是印象深刻的,在游戏当中,玩家可以通过成为凝形师来制作凝形卷轴,将这些凝形卷轴附之装备上,便可大幅度提升装备的属性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再说意珠拓印,这也是《天珠变》游戏十分独特之处,玩家达到一定等级之后,体内的意珠便会觉醒,每一颗意珠都可拓印一个技能,当体内意珠全部觉醒之后,那将是呼风唤雨撒豆成兵!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意珠和体质之后,便是精灵契约了,在某次不经意间,玩家救回了精灵公主,为了表示感谢,精灵一族与玩家签订契约,随时听候玩家的召唤,当然召唤也是有消耗的,不过为了精灵那令人拖延三尺的属性和华丽的外观,一点消耗相信是可以无视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除此之外,小说的主角人物,也将一一登场与玩家见面,和玩家并肩作战,从周维清到天弓营,从上官雪儿到天儿,小说的热点人物在游戏中同样也是有血有肉的存在,打酱油的方式,不是我们的作风。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天珠变》游戏中,争端和战斗是永不停止的节奏!百达和中天之间的战斗从未停止过,一方崇尚着自由和突破,另一方则需要稳定的持续和正义,因为不同的立场和观念,同样也为了争夺浩渺大陆的霸主权利,百达和中天之间的战斗如火如荼,玩家不管加入哪一方,都会沐浴在硝烟弥漫的战火之下,为了信仰和己方的利益,牺牲自然也就是不可避免的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阵营的较量中,四大门派也是齐出亮相,仙风道骨的浩渺宫,风掣雷电的有情谷,神秘庄严的雪神山,再加上火热沸腾的血红狱,究竟哪一个门派将屹立在浩渺大陆的巅峰成为一代名门呢?一切都尽在游戏当中!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你在心跳加速么?你在热血澎湃么?那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进入游戏,开始你的浩渺之旅吧,这个大陆将来的发展和走向,全在你的一念之间!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天珠变》盛大开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天珠变》官方平台!

  《天珠变》官方网站:http://tzb.yegame.com

  《天珠变》官方论坛:http://bbs.yegame.com/index.php?gid=50

  《天珠变》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zbgam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