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7日 11: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控场王《小小海贼王》布鲁克大发神威

  不少人都不太看好37wan《小小海贼王》中的布鲁克。虽然他是ALL BLUE二层船员,但很多玩家都觉得他太弱。其实布鲁克的技能都很简单明了,大概分析布鲁克这个版本中可以起到的战术作用和使用搭配方法,希望给招募到布鲁克的朋友一些思路。

布鲁克信息布鲁克信息

  布鲁克普通攻击与技能攻击的比较如下 ,100怒技能伤害,基本就是普攻的200%伤害, 180怒技能伤害怒气溢出部分大概是每2点怒气1%的伤害。很多人都觉得布鲁克的伤害有偏低,但实际是没有问题的。玩家感觉伤害偏低主要原因有两点。第一点,剑豪这个职业力量所带的成长是和狙击有本质区别的,同样的力量剑豪增加的物攻只有狙击的一半,所以简单的说就是攻击力比别人低。

布鲁克的幻想曲布鲁克的幻想曲

  第二点就是对手的防高了,因为现在的伤害公式基本是按照70级左右防御值计算的,在大家已经100级,人物初始属性也从70酒馆飞跃到了AB2。现在穿海神披风的剑豪法防甚至比70级满培养的艾尼路和老沙还要高,而减伤是百分比的,所以伤害自然都很低。最简单的例子就是现在大家手里100级的艾斯伤害要比当年80级刚海神套的艾斯低的多的多。

  其实大概了解防御的效果,可以算出大概伤害。布鲁克穿了红莲200%伤害能打个1W,群体就差不多了。布鲁克不需要搭配物穿贝,提升不是很大的。布鲁克真正的价值绝对不是伤害,而是睡眠部分。

控场王者布鲁克飙歌控场王者布鲁克飙歌

  睡眠的成功率是非常的高,和女帝的石化差不多,基本都能睡4-5个,持续时间是2回合。被攻击会打醒,而艾斯的燃烧debuff的持续掉血是不会打醒睡眠,同理其他掉血debuff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布鲁克的控制能力绝对还是要比现在的女帝以及这个版本中的任何一个控制船员都要强大的,是这个版本中唯一的一个持续2回合的全体控制技能。当然了因为其特殊性,前排的1-2个人是不大可能控制2回合的,但是通过调整速度,稳定控制1回合还是可以达到的。

  布鲁克在使用搭配上来讲确实有一些比较苛刻的要求,主要有2点需要注意的。

  第一点就是布鲁克需要搭配高伤害输出,所以布鲁克最好要搭配娜美和乌索普一起使用,索隆,明哥,范爷的单秒体系虽然也可以。但是随着AB2的普及,面对娜美和乌索普会显得跟不上节奏。

布鲁克布鲁克

  第二点就是布鲁克的控制技能会被攻击打醒,这个是大部分人头疼不知道怎么使用布鲁克的主要原因。其实解决办法有2种。一就是全单体输出,船医主或者其他主角洗掉天赋技能,然后船员只搭配乌索普、明哥、范爷、索隆、罗这类的单秒。控住人然后逐一消灭,甚至可以上黑胡子这种前排硬控。二就是放弃2回合的控制时间,调整队伍速度,保证1回合的稳定控制。让队伍里所有的群体输出船员速度尽量接近。就好像80级女帝体系中统一速度利用多debuff破神圣庇护是一个道理。布鲁克速度稍慢于其他船员最后出手群体睡眠,随后就是对方的5名船员行动保证稳定被控1回合。在这个版本中节奏很快,配合娜美1回合的额外控制很可能就是致命的了。

  搭配船员来讲就是最好要搭配乌索普和娜美中的至少1人以弥补输出的不足。控制类的比如弗兰奇或者香吉士依然很好,但是没有先手能力或者125怒的话不建议使用。辅助类船员的话乔巴和罗,强烈推荐搭配罗来使用。

  37wan《小小海贼王》双线69服“海军要塞”将于2012年11月7日11:00 火爆开启!精彩即将上演,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正期待您的加入!

  《小小海贼王》是一款以日本动漫故事为背景的大型同人网页游戏,37wan小小海贼王以海贼王剧集为蓝本,在游戏中打造出多种海贼王职业,玩家可通过海贼王招募,发布悬赏,任务,战役等一系列创新玩法进行激烈对碰,想成为草帽海贼团吗?带上你的伙伴,冲进大海深处,寻找海贼王的宝藏吧!

  更多《小小海贼王》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