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7日 11: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均衡发展37wan《大侠传》天梯PK玩法细则

  在37wan《大侠传》中战力只是玩家势力的一个表现。在天梯PK中,玩家的战力并不是决定胜负的唯一因素,侠侣、阵法的选择以及与异兽的配合都是左右战局结果的重要因素,下面来说说在大侠传中PK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侠侣和异兽

  关于侠侣和异兽的问题,与其考虑哪些侠侣和异兽最强,不如考虑如何让手中现有的侠侣和异兽发挥最大的威力。毕竟招募侠侣和异兽是需要看RP的,想要的和得到总是有出入的。

异兽异兽

  侠侣的定位:郭靖可以充当一个良好的肉盾角色,眩晕技能对对手的限制也很给力;梅超风非常高的生命值,再加上其复活的技能,是1号位的很好选择;前期的黄蓉是一个很好的群体输出侠侣,中期的李莫愁可以说是黄蓉的升级版;丘处机有着很高的单体攻击能力,在自身血量越少的时候攻击越高,但是技能的触发太过与依赖RP了。

侠侣招募侠侣招募

  二、侠侣的选择

  看过了侠侣的定位,我们来谈谈在37wan《大侠传》中侠侣的选择问题,目前基本阵容配置是,一个肉盾、一个单体攻击、加一个群体攻击,所以如果玩家选择的是月扇和羽刀这两个单体攻击职业,最好就不要再招募单体攻击的侠侣了,如果是选择的是烈枪,血高防厚,自身可以充当肉盾的角色,那么也可以不再招募肉盾侠侣,而选择2个输出型的侠侣。总之侠侣的选择要考虑到自身的职业,阵容的配置也不是一层不变的,基本的思路就是肉盾和输出缺一不可。

  三、出战阵型

  在37wan大侠传阵形中1、2号位是对位攻击,也就是1号攻击对方的1号,2号攻击对方2号,3号为优先攻击1号位,所以,一号位要承担对方最多的攻击火力,通常1号位会选择一个血多防厚的角色。

  2号位和3号位不需要一个太固定的模式,根据自身的侠侣和异兽出阵加成来决定,总之群体攻击的角色优先在3号位。

  总之阵形的选择其实还是比较灵活的,比如烈枪这个职业,如果有郭靖的话,可以自己在1号当肉盾,让郭靖在2号,让郭靖变成一个控场型的角色。

  在实战中,要根据对手的职业和侠侣来灵活的变化,特别是在低战力挑战对方高战力的时候,常规的阵形通常是没有胜算的,如果对方是2号位单体攻击极高的月扇或羽刀,那么就可以在2号位用梅超风这类生命值极高的侠侣来消耗。

  如果对方是灵剑加黄蓉这种双群体攻击的阵容,在自身战力较低的情况下,双肉盾的阵型往往有奇效。

  更多《大侠传》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