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7日 11: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醉西游》婚礼系统体现蜜意浓情

  你说:缘是山中高士晶莹雪,世外仙姝寂寞林。

  我说:缘是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你说:缘是纵然两情相悦,仍难逃宿命之劫。

  我说:缘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缘是悲欢离合总无情,任窗前点滴到天明;缘是无尽的思念。而我,傲立于沙漠中静静的看着它缘起缘灭……

寻觅世间缘寻觅世间缘

  缘起缘灭只在一念之间,如果你还在寻寻觅觅,请来37wan《醉西游》享受不寻常的人生百态。37wan《醉西游》推出的大型结婚系统受到玩家们的大力支持,但大家肯定有不明白不了解的地方,今天我们来讲解一下37wan醉西游的结婚系统。

申请条件申请条件

  1、结婚条件:

  首先我们要了解的就是在37wan《醉西游》中结婚的条件,结婚是1男1女,无阵营要求。其次就是亲密度,亲密度分为三种:

  a、亲密度达到998,完成22次奇缘任务后可登记结婚;

  b、亲密度达到9999,完成11次奇缘任务后可登记结婚;

  c、亲密度达到29999,可直接登记结婚。

  亲密度的要求有三种,所需要满足的条件也不同,这些我们自己可以选择。而在游戏中获得亲密度的最快速方法就是互相送花。

 红娘 月老 红娘 月老

  2、登记结婚:

  满足结婚条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登记结婚了,男方在长安城找到月老,点击申请。成功登记后,那么就需要做你的爱情考验,亲密度998是需要完成22次仙缘任务,亲密度9999是需要完成11次仙缘任务,亲密度29999就不需要爱情考验。登记结婚还需要消耗201314非绑定铜钱,记得要准备好足够的前哦。

  3、预约喜宴

预约喜宴预约喜宴

  登记结婚完成爱情考验后,就可以预约婚礼了婚礼有三种,分别是:普通、热闹、豪华,具体见下图:

  在37wan《醉西游》中,预约喜宴的费用是由男方出的。选择好婚礼类型和举办时间后,点击预约即可。预约成功后,男女双方会收到邮件提示和戒指。

  成功预约喜宴后,可以邀请人进来参加你的婚礼,被邀请的人会收到一封系统发放的婚礼邀请函。

结婚祝福结婚祝福

  4、举行婚礼

  最后就是举行婚礼了,在你预约好的时间到来的时候,点击游戏上方的婚礼按钮进入婚礼,然后经过下花轿、跨火盆、跨木鞍、见媒婆、拜天地、送入洞房。

  37wan《醉西游》是一款以西游记题材为背景的网页游戏,唯美的画面、音乐悠扬,极具神话感;流畅的战斗,有趣的剧情、炫酷的职业、华丽的技能、神秘的副本、激烈的仙战等让您重回儿时的西游记!

  更多《醉西游》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