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7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大侠传》首部资料片古墓梦魇今日开启

  今日,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年度最大资料片“古墓梦魇”正式更新!包含全新PVE副本、侠侣宝物系统、名人堂、战侠系统、跨服战争等数项新玩法!

  ■ 大智慧:独创战棋策略副本“古墓迷阵”,只有游戏规则,没有游戏攻略!

  ■ 大英雄:“金庸十三部”共152位宗师现世,让你一次战个够!

  ■ 大战场:跨服战即将开启,1000组服务器风云汇聚、初次相逢!

  ■ 大提升:全新“侠侣宝物”养成玩法,数值倍升,实力狂飙!

  另外《大侠传》世界地理版图将再度扩充,新增更多史诗剧情,异兽合成、名人阁等玩法,让你一次HIGH个够!

全新原画全新原画

  玩法一:迷阵副本——有规则无攻略

  在《大侠传》最新资料片“古墓梦魇”资料片中独创的战棋式副本——古墓迷阵将横空出世!这一纯策略性副本的探索性、趣味性、以及内容和奖励的精彩程度,都将是前所未有的。

  迷阵采用棋局的构造,共有85个棋格,这些棋格的排列是完全随机的,所以玩家每一次进入,情况都会不一样。顺利的从起点走向终点,并保证不会失血过多而亡,才算是得到挑战BOSS的机会。

  不过,当你真正进入之后,会发现只能看见周围8格的事件类型,根本无法预料下一步会触碰到怎样的机关。再加上副本内移动步数是有上限的,只有在规定的步数内触发更多的事件,才可以拿更高的副本评分,而高分才有高奖励。

迷阵入口迷阵入口
迷阵内部构造迷阵内部构造

  玩法二:侠侣宝物——实力再攀高峰

  从不断新增的侠侣到“侠魄”,再到星盘开放,不得不承认《大侠传》的侠侣在版本更新中出尽了风头。在全新资料片中,宠物宝宝的风头还将延续——《大侠传》侠侣宝物系统将在新资料片中开放。

  有了宝物的侠侣不仅能够在生命、防御、攻击等各个方面得到明显的提升,还将更具个性,能够配合更多的打法,在战斗中发挥更多的优势。另外,侠侣宝物如装备一样可以进行淬炼、镶嵌等强化操作,处于巅峰的侠侣们,将再次有了追逐的目标。

侠侣原画-步惊云侠侣原画-步惊云

  玩法三:跨服战——全球论剑全民参战

  《大侠传》资料片除了PVE上的大幅新增,玩家之间的互动也会更加激烈和充满挑战。首届跨服战即将开启,让来自1000多组服务的玩家放手大战,体会真正的血脉贲张,热血沸腾!

  《大侠传》跨服战是一个低等级玩家也可以参与进来的全面战斗,因为它会根据等级划分不同的赛区,没有等级压制,从预赛到总决赛,采用淘汰制的方式进行,胜利者晋级,失败者淘汰,残酷而刺激。

  同时,跨服战的奖励设置异常的丰厚和多梯度,只要你赢得一场比赛,就可领取奖励。而最后的王者,将受到所有玩家的膜拜,摘取最高荣耀,获得最丰厚最独一无二的奖励!

玩家对战玩家对战
战侠副本战侠副本

  《大侠传》年度大型资料片“古墓梦魇”今日隆重开启,崭新江湖的序幕已经拉开!更好玩、更具挑战、更丰富的游戏体验,而你,将创造一段全新的江湖传说!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