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6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图腾世纪 《弹弹堂2》潜能战力全面破解

  图腾,就是弹王图腾。4399《弹弹堂2》的弹友可能已经看破了标题,不过,今天我们可不是专门对图腾进行长篇大论介绍的。除了简单说一说图腾系统之外,我们更多精力是在研究战斗力上。毫无疑问,图腾是4399弹弹堂2新的战斗力组成部分,甚至因为图腾系统,弹友们进入了战力的全新纪元。

  弹弹堂2图腾新玩法体验:http://web.4399.com/ddt/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图腾,也就是弹王图腾,是弹弹堂2最新的战力资源,极具开发价值。20级的弹友即可体验,点亮弹王图腾中的图腾即可获得相应的属性,攻击、防御、敏捷、幸运、伤害、护甲、血量都不在话下,而点亮图腾只要消耗经验和荣誉值,荣誉值终于派上用场了,增加属性,加强战斗力就是变得如此简单。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战力基础,核心装备。最初始,最基础战斗力还是要靠装备传统打造来实现的,其中,装备强化,兽石合成,宝珠镶嵌等等。装备强化是弹弹堂最初始,也最强大的属性来源,武器,衣服,帽子,天使之赐,盾牌等装备部件可以进行强化,最高强化等级12级。而兽石合成最高可以合成5级石头,属性非常可观。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卡牌属性,宿命脱胎换骨。虽然卡牌是老版本遗传下来的一个重要战斗力加成系统,并且其特殊性其他玩法所不能比及,而在新版之前,大家收集卡牌的难度实在太大了,高级卡槽开启更是难上加难。新版本卡牌获取更加快速便捷,卡牌属性将彻底开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镶嵌宝珠,潜力无限。同样,镶嵌宝珠在新版本中获得了重生。首先看宝珠的来源,单是新版本增加的副本,之前大家渴慕已久的各种宝珠就不再是稀罕物,4级宝珠,S4宝珠将在新版副本中轻松拿到。其次是宝珠镶嵌槽,强化关联的普通宝珠孔和原版一样靠强化来开启,而封印槽将在新版获得解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装备核变,铸金属性强势登场。装备铸金之后,战斗力提升的数量是相当惊人的,装备的主属性也大大增强。目前游戏中可以进行铸金的装备有武器,衣服和帽子三件,相应的铸金祝福材料是攻击祝福宝珠,防御祝福宝珠和属性祝福宝珠。需要注意的是,铸金需要装备强化满级才可以。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宠物参战,4399《弹弹堂2》战力极速飞升,弹王图腾是最新的战斗力新项目,而能够最大限度提升玩家战斗力的新元素是宠物系统。宠物系统是弹弹堂2新版本一个标志性的玩法,和其他Q版游戏大不一样,新版弹弹堂宠物将直接参与玩家的战斗,具备了自己完整的属性系统,拥有一整套战斗动作,并且拥有非常完备的技能。宠物除了自己能战斗之外,还给主人带来很多属性加成。

  《弹弹堂2》官网:http://web.4399.com/dd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