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6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战魔人奥兹 《热血海贼王》魔之三角最终战斗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恐怖三帆船系列战斗打响,和路飞等人一起,并肩战斗。被路飞影子所复活的僵尸登场,大战奥兹,开启魔之三角地带的最终战斗!《热血海贼王》新版本火热更新,一起来加入新的冒险吧!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http://hzw.zuiyouxi.com

  魔人奥兹,月光·莫利亚海贼团中实力最强的僵尸。莫利亚企图通过组建僵尸军团来实现自己称霸海贼世界的目的,奥兹就是莫利亚的杀手锏之一,本是500年前传说中的魔人,据乔巴讲奥兹是因为在冰天雪地没穿衣服被冻死。这个身材异常高大的家伙,总是喜欢将自己喜欢的岛屿运走,实力非常强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路飞影子被放入魔人奥兹身体之后,由于影子和身体的融合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奥兹并没有直接成为莫利亚的手下,而是继承了路飞爱玩的性格,显得异常白痴。面对这个块头巨大但是却异常调皮搞笑的僵尸,索隆、香吉士、乌索普等人战斗起来,还能略显轻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但是随着时间慢慢过去,奥兹身体里路飞的性格慢慢被磨灭,莫利亚逐渐开始控制魔人奥兹开始战斗,并且在莫利亚的控制之下,本来就异常强大的奥兹甚至还具备了路飞橡皮人身体可以随意延伸的能力,让草帽海贼团陷入苦战。奥兹以及莫利亚,恐怖三帆船最后的强力敌人,一起迎战吧!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恐怖三帆船最终战斗,《热血海贼王》新版本火热开启,一起向着伟大航道出发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