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6日 1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玩惊叹《小小海贼王》海底监狱弱爆了

  弱爆了,海底监狱怎能如此简单?高玩们齐呼《小小海贼王》海底监狱挑战不给力,海底监狱的BOSS们可要抹泪喊冤了。不是我们弱爆了,而是亲爱的玩家大人们你们变强了啊!

  自强的海底监狱BOSS们奋起反抗,怎能让人轻易小看!海底监狱为了适应实力逐步变强的玩家们,开启了全盘优化。更犀利更强大的监狱关卡再等着你们来挑战!监狱的开放等级调整为28级开放,并新增三个新手监狱和一个高级监狱,监狱系统总层数增加为10层。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历练值一直是海底监狱产出的固定收益,可以用于强化主角的天赋。当主角天赋强化完成后,历练值还有什么用呢?现在,监狱产出已经统一调整为威望,已有的历练值、勋章按比例自动转化为威望,按照历练值1:10,荣誉勋章1:5000,成长勋章1:0000的比例转化。而监狱中升级主角天赋只需消耗威望,并且主角天赋提前到35级开放。在《小小海贼王》中,威望可是个好东西,各种强化项目都需要用到呢。海底监狱收益获得的修改能够大幅度优化玩家的威望获得及使用,一举数得。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手动闯关是不是很麻烦?几十关卡的监狱历练下来可真是够呛呢。监狱快速自动闯关功能开放咯。有人肯定要说“那么好的功能一定又是给付费高玩们准备的”。这你可错了,自动闯关功能对所有玩家玩家免费使用。一键操作自动完成所有关卡的战斗,一秒体验高玩碾压的快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游戏风云独家出品,更多详情请查看官方网站。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官方网站:http://op.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