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6日 09: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典重现《新仙剑奇侠传OL》人物技能视频首曝

  凄美的爱情故事将会怎样上演,穷凶极恶的怪物是否还会霍乱人间,我们战斗过的地方是否仍在,我们最擅长的法术还能否信手拈来……《新仙剑奇侠传online》(简称《新仙剑》)高度还原仙剑精髓,曾让我们感动的点点滴滴都将以更好的一面重现。而下面这些人物、这些技能,你可曾记得?

  当回味悠长的仙剑文化与热血激昂的网游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新仙剑》重现经典技能

  【还原:一招一式,皆有出处】

  《新仙剑》每一位人物的技能设计都力求尊重原著设定,从技能的名字、效果到特效,都尽可能做到最大程度的还原。而除了历代主角外,许多昔日的配角和BOSS也会在《新仙剑》中登场,有些甚至会成为玩家的伙伴。在为昔日BOSS设计技能时,会首先参考他们昔日的能力,而那些未曾出现在战斗中的配角,会根据他们的出身、生活习惯等来设定,保证每个技能都有出处,绝不会凭空捏造!

林月如的“七绝剑气”是根据仙剑一技能还原林月如的“七绝剑气”是根据仙剑一技能还原
林月如的“七绝剑气”是根据仙剑一技能还原林月如的“七绝剑气”是根据仙剑一技能还原

  【重铸:一板一眼,不容马虎】

  作为以打造最精品民族网游为目标的一款大作,《新仙剑》除了力求对原著的高度还原,还非常注重游戏的平衡性、流畅性,以及玩家游戏习惯等要点。如果只是把单机游戏中的设定原封不动搬到网游中,那自然无法称之为精品。因此《新仙剑》在设计人物技能时,对原著中效果不适合网游的技能,会在保留原有味道的基础上进行新的诠释,让它们以新的表现形式重新为玩家们服务!

铁笔的技能根据仙剑五中他的能力进行设定铁笔的技能根据仙剑五中他的能力进行设定
韩菱纱“烟雨夺魄”不再只是逃命技能,现在可用于杀敌韩菱纱“烟雨夺魄”不再只是逃命技能,现在可用于杀敌

  【特效:一帧一秒,精打细算】

  技能特效是游戏画面的一部分,因此丝毫不容马虎。既要保证足够震撼,给玩家们足够的视觉冲击,又要在技能表现的时间上进行控制,不能耽误了玩家的游戏效率。为此,《新仙剑》每一个技能特效都力求做到兼备精美和凝炼,把其最精彩、最经典的部分展现给玩家。既能让玩家们体验到战斗的震撼性,又能把战斗时间控制在玩家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酒剑仙“天剑”召唤的飞剑逐个落下,动态效果非常好酒剑仙“天剑”召唤的飞剑逐个落下,动态效果非常好
酒剑仙“天剑”飞剑逐个落下,动态效果非常好酒剑仙“天剑”飞剑逐个落下,动态效果非常好

  【阵容:一点一滴,积水成渊】

  从仙剑一至仙剑五,登场的主角、配角、BOSS数不胜数,他们每一个都各有所长,《新仙剑》将这些人物的技能整合到一起,将形成一个涵盖历代仙剑的超大规模技能体系。可以想象,使用不同代仙剑中的技能在《新仙剑》中一较高低,将别有一番味道!

小蛮“乾坤一掷”特效改为元宝砸下,看起来更可爱小蛮“乾坤一掷”特效改为元宝砸下,看起来更可爱
小蛮“乾坤一掷”特效改为元宝砸下,看起来更可爱小蛮“乾坤一掷”特效改为元宝砸下,看起来更可爱

  每一幕感人场景、每一曲动情旋律、每一个经典人物……共同汇集成《新仙剑》的宏大世界,这里不仅有旧时的感动,还有新的故事即将上演!以情御剑,骏梦游戏历时三年打造,最具诚意的双端网游大作《新仙剑》,期待您的关注!

  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感动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