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5日 14: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功护体《侠义江湖》学百家战天下

  你有宝刀在手,我有神功护体。在江湖的世界中,说到根本拼得还是武功,战得还是根基。而江湖从来不乏高强的武功,不论是少林龙爪手,还是武当太极拳,有柔有刚,内外兼修。网页游戏《侠义江湖》以《笑傲江湖》为背景,自然也少不了武林的绝世武功。

侠义江湖侠义江湖

  职业武功打基础

技能技能

  《侠义江湖》有四种各具特色的职业,而每个职业的武功也各有千秋。狂刀的刚劲有力,天剑的灵动洒脱,飞羽的矫捷灵活,铁扇的柔中带刚,都在武功里得到体现。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所好选择职业,依据自己的战斗习惯对武功技能进行优先加点选择,不论是外力还是内功,只要修炼得当,就可以出奇制胜,杀敌于须臾之间。

  武林绝学得真传

独孤九剑独孤九剑

  独孤九剑,辟邪剑法,这些《笑傲江湖》中的武学秘籍都可以在《侠义江湖》中被各位玩家所掌握,武功秘籍系统是武侠游戏中独特的技能表现方式,以中国传统武侠和历史故事为主题,一招一式效果丰富绮丽,力求展现一个真实丰富气势磅礴的武侠世界。

  《侠义江湖》是一款以经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为背景,拥有丰富的剧情任务,新颖的闯入副本模式,酣畅淋漓的正邪阵营PK,和轻松多样玩法的ARPG游戏。游戏画面的每一个细节都凝聚了美工的精雕细琢,经验丰富的策划团队让您体验坐骑、宠物、强化、武功秘籍,阵营,根骨,副本等多种创新的游戏系统,游戏贴近玩家生活,合乎你对侠客世界的所有定义,又远远超越了你对侠义江湖的所有想象。 

  游戏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