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5日 11: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隐藏称号曝光 《将夜遮天》暗杀者揭神秘面纱

  临圣崖,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北山道,运筹帷幄,决胜千里。4399《将夜遮天》倾心打造修仙战争页游之最,踏入修仙之旅,亲临战场一展飒爽英姿,独战群雄;沙场点兵倾举国之力,攻城拔寨。国王争霸战、攻城国战、资源争夺战、敌军刺探等多种多样的pk团战玩法,总能找到属于你的style。激烈的战场上谁能脱颖而出?谁将成为暗杀者?谁将超越神祗,头顶以一敌百的无限荣耀?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攻城国战是《将夜遮天》中场面最浩大,拼杀最激烈的战场,战场上的所有人只有一个信念,为了部落,为了国家,为了荣誉,死而后已!战场中国王将倾举国之力,带领众将士攻入敌国边境,摧毁防御塔,推倒城门,最终打爆龙柱劫取国家宝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国王争霸战是《将夜遮天》各国排名前三的帮会参与争夺,成王败寇,胜者为王,一统全国,攻城略地,成为万人敬仰的君王!争霸战在一个特有的地图中进行,帮主带领本帮成员占领地图中的通天塔后获得天运,最终根据天运值判定胜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此乃兵法中传承的道理,《将夜遮天》中各国玩家为了本国的壮大发展,必须前往敌国王城刺探敌方军情,可靠的军情不仅能给国战提供准确的信息,对于个人来说更是海量经验不可错过。但此去路途遥远,危险重重,稍有不慎即深入敌军层层包围。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万人战场pk厮杀后谁能脱颖而出?谁是王者谁是功臣?《将夜遮天》精心设计的pk隐藏称号体系首次揭开神秘面纱,为你解答心中疑惑。在参与以上活动或日常pk团战过程中,连斩杀人有机会获得隐藏称号:

  杀人连斩数达到10——暗杀者称号

  杀人连斩数达到50——刃敌功臣称号

  杀人连斩数达到100——杀人王称号

  杀人连斩数达到150——杀戮狂称号

  杀人连斩数达到200——超越神祗称号

  此类称号均为为临时性称号,一旦被人杀死即被终结,称号会消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多重战场,多重荣誉,副本闯关,休闲玩法,更多更好的游戏体验请访问4399《将夜遮天》官网http://web.4399.com/jyz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