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5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新资料片蓄势待发 新副本抢先曝光

  一直打怪,是不是太无聊了?BOSS太没挑战,整个副本是不是太没有激情?现在,强大而又难缠的敌人来袭了。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11月全新资料片蓄势待发,集智慧与乐趣为一体的特色副本率先首发!首个战棋式无定向副本“古墓迷阵”将卡牌棋盘玩法精妙植入,判断、计算多种娱乐花样尽展,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对手究竟是何人。若能解开环环相扣的迷阵,古墓之中暗藏的极品装备、神奇古玉甚至侠侣宝物便不在话下!够胆你就来!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古墓迷阵古墓迷阵

  《大侠传》寻宝藏  古墓暗藏顶级道具

  江湖秘传,岭南密林中有一座巨大古墓,不知何年所起,亦不知何人所建,曾有一商队误闯入这块神秘之地,所有人一去不归,不知生死,前朝皇帝将此处圈禁起来,从此无人再敢涉足……

  但数月之前,再次寻获古墓所在之后,有人进入之后竟然毫发无损的出来了,还带出江湖上从未出现过的“侠侣宝物”!此消息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令《大侠传》的各路英雄豪杰跃跃欲试。而事情还未完结,近日风传,古墓中发现新密室,内藏至宝套装、高级宝石、经验丹等各种江湖顶级宝藏!

迷阵内部构造迷阵内部构造

  《大侠传》玩应变  智勇双全闯迷阵

  想要挑战如地狱一般险恶的古墓迷阵,需要智勇双全。七煞古墓内道路错综复杂,如迷宫棋盘一般不可捉摸,每走一步都暗藏杀机。迷阵内共有85个棋格,玩家只能看见周围8格的事件,并且每走一步就会消耗掉一点行动值,并触发当前所在棋格上的事件。

  每个玩家的初始行动值都是有限的,在有限的步数内,从起点到达终点,并且还有血量就算闯阵成功了。但是你在闯阵的过程中,随时可能会触发减少体力的事件,或者掉入陷阱,你需要小心一一应对。如果你还想要收获更多珍宝,则更要在保证安全到达终点的同时,解决更多的机关,获得高积分。

游戏场景原画游戏场景原画

  《大侠传》考智慧  副本评分决定最后奖励

  当你费尽千辛万苦,算尽机关走到终点的时候,就会遇到守墓人,击败他以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感悟,还有极其珍贵的古墓密令。最后根据闯阵的评分,你将会面临四大守墓高手的挑战,也就是最后一个环节的BOSS战了!古墓中最珍贵道具可都是他们掉落的哦!不过前提是评分一定要高,评分是根据副本积分来算的,积分越高评分越高,可以挑战的BOSS数量也就越多,自然宝物也越好啦!

人物原画人物原画
人物原画人物原画

  只有游戏规则,没有固定套路,原来副本也可以这样好玩!《大侠传》全新副本七煞古墓即将上演,一成不变的传统副本模式,是时候说再见了!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