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5日 1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要惊喜要什么《开天辟地》大手笔赠送神秘宝箱

  有钱能使鬼推磨,想要打败鬼怪,海量元宝帮你实现愿望!由心动游戏推出的2012网页游戏全新力作《开天辟地》在日益强大的队伍中,每一位玩家都渴望自己的角色比昨天更强大。为要鼓励每一位仙侠勇往直前与妖魔对抗,现在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神秘宝箱一个!

游戏官方图游戏官方图

  《开天辟地》的故事背景融合了《山海经》和《封神榜》等上古神话的元素,游戏内置许多新颖互动玩法,无论是日常任务或是特色玩法等内容,独创的游戏系统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玩家们在游戏中不仅能够经历到传统中国文化的神奇故事,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创收入,你将随着游戏情节的发展,创造出一个强大传奇的仙侠故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每一次强大的背后,意味着你在不断努力和付出。强大的背后需要资本的投入,在《开天辟地》中,玩家可以通过你的成长和努力换取更多发展的资本。在日常任务中,玩家将面对中众多妖魔的挑战和肆虐,在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中换取更多的成长资本。当你完成所有的任务后,就可以换取超丰厚的物资奖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想要赚钱,靠智慧更重要的是勤劳。除了新增加的日常任务完成奖励外,在每日的任务中还有海量钱币奖励是不可错过的。家族活动中的摇钱树、每日在线奖励、还有免费钓虾等活动,玩家无需身经百战,只要轻松点击一下就可以获得丰厚的钱币奖励。除了这些免费送的奖励外,为要鼓励玩家们不断挑战新的高度,在参与竞技场、BOSS战、蜀山论剑和组队炼妖等日常竞技活动时,只要顺利通关同样能收获到大量的钱币奖励!如果你急需用钱,在炼妖壶中掉落的多余装备一样可以卖掉换钱,只要你努力,不愁没钱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开天辟地》是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的以寻找失落的二十八星宿为主线的RPG游戏。玩家在各路名仙的指引和辅助下,逐步踏上修仙成神之路!粉碎凶兽的阴谋,维护天庭和人间的和平。想要抢先体验最新的游戏玩法,想要感受精致的游戏画面,登陆《开天辟地》官方网站,一个英雄辈出的世界,等待您的“开辟”!

  《开天辟地》官网:http://kt.xd.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