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2日 14: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60uu页游《梦幻飞仙》真武职业解析

  在360uu梦幻飞仙中,有五大职业飞羽,真武,天师,魅影,天尊。这五大职业孰强孰弱,从个人观点来看,我觉得真武最强,为什么呢?

  首先,真武PK比较强,虽然魅影也不错,真武强就强在身强体壮,前期虽然升级PK一般,但是后期真武的PK能力可以说是恐怖的,一个打几个绝对没问题。

真武职业真武职业

  玩家如果想玩好真武,那么首先要了解真武的职业特征,真武是属于近战输出类型的英雄,对于有反弹伤害时慎用破甲加破天一剑或剑魂降世,不然就危害自身安危了,自食恶果的滋味肯定不好受,真武的优点主要是其有极高的攻击力,防御力也是相当高的,而且真武的辅助技能也是很强的。有优点就有缺点,真武较低的命中与法力,特别是在竞技及帮战过程中,法力经常不够用,所以备好一些蓝药是必须的。

  360uu梦幻飞仙真武PK技能主要有剑魂破甲,定阳斩,背水一击,同归剑法,破天一剑,剑神降世,这些技能组合在PK中都是非常重要的,每个技能都有其特定的用途,只要用好了,可以说你的真武玩的已经很牛X了。

  玩真武的玩家相信都是追求高攻击的玩家,攻击高了可以一刀解决别人,这样的输出,谁不害怕,但是玩家要想追求真武极致的攻击,武器和戒指上都必须打上能够增加攻击的宝石,前期的真武可以说是想杀人都难,命中率低的可怜,所以前期建议玩家多加点命中率技能,像两仪分光就可以提升角色命中率,通经活络是提升角色攻击力,非常的重要,然后就是两个辅助技能了,破甲及定阳斩也犹为重要,前期升高阶了以后等到55级技能学出来后,配合着使用,就算遇到魅影你也不吃亏,前期虽然难以跟魅影抗衡,但是后期魅影绝对不是你的对手了。

  官网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