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2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力的象征 《天珠变》 成就称号来袭

  绝伦天下,勇冠三军!

  2012年11.8日,必将会是一个盛大的日期,因为就在今天成都页游科技革新之作《天珠变》即将火爆内测,届时将是万人同战,盛况空前!

游戏截图游戏原画

  《天珠变》作为革新之作,玩法必然是千变万化,层出不穷,不管玩家是喜欢PVP的激烈对抗战斗,还是喜欢PVE的闯关战斗,这里应有尽有,同时休闲玩家也是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多种玩法中,成就系统则是其中一项不可多得的好玩法,玩家通过各个领域的努力和战斗来获取各种不同的成就,一旦达成成就,就有各种奖励,当然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成就称号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在完成某些成就之后,便可立即获得成就称号,这些个成就称号便是一种象征,比如你在PVP领域中获得了成就称号,则能显示出玩家在PVP方面的强大和犀利之处,称号除了是一种实力的象征,一种精神的威慑以外,同样拥有着强力的属性加成!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想想头顶称号征战之时是何等的威风霸气!必将是受万人敬仰!想古时的“锦马超”“十三太保” “豹子头”等这些称号,哪个不是威风八面,闻者丧胆!

  当然这些成就称号可不是只有PVP领域才能获得,几乎是《天珠变》所有领域都可以获得成就,且称号加成属性也是不同的,也就是说玩家在游戏中有非常多的奋斗目标,可玩性也是大大增强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天珠变》即将火爆开测,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战!

  《天珠变》11.8即将开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天珠变》官方平台!

  《天珠变》官方网站:http://tzb.yegame.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