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2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新版原画曝光 大战莫利亚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万圣节假面舞会日前圆满结束,活动当天有多达上百海贼粉丝到场参与狂欢,气氛爆棚,High到顶点。除了线下活动外,《热血海贼王》还将再度更新,继“恐怖三帆船”版本之后开放月光·莫利亚大战,路飞僵尸魔人奥兹、幽灵公主佩罗娜等都将登场,为海贼们提供全新的线上狂欢内容。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http://hzw.zuiyouxi.com/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开启恐怖三帆船最终大战

  在恐怖三帆船上,路飞、香吉士、索隆等人都被月光·莫利亚抓去,各自的影子也都被剪去,做成了有特殊能力的僵尸。为了夺回属于自己的影子,路飞等人不得不抓紧时间再次向莫利亚等人发动夜袭,只有在天亮之前击败莫利亚,才能夺回影子,否则就只能在黎明到来后的阳光下烟消云散,恐怖三帆船上的最终大战已经拉开帷幕!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超强敌人 魔人奥兹+莫利亚

  为了能称霸海贼世界,成为海贼王,莫利亚保存下了魔人奥兹的尸体,并将路飞的影子放入尸体中复活了这个生前就实力异常强大的魔人。有了路飞影子并在月光·莫利亚的操纵下具备了橡皮人强大战力的奥兹,让草帽海贼团一行人陷入了苦战。背后,还有着原王下七武海之一、影影果实能力者的莫利亚。在黎明第一缕曙光投下之前,必须击败这两个超强的敌人!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全新伙伴登场 海贼迷最爱

  除了全新的副本内容以及玩法之外,《热血海贼王》此次新版本还将开放新的声望伙伴以及会谈伙伴。月光·莫里亚将化身为声望伙伴,原王下七武海成员的实力一样不容小觑,操纵影子的能力让莫利亚有着很强的防御。而另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伙伴就是幽灵公主佩罗娜,这个外表可爱的公主所拥有的让人消极的能力也备受海贼欢迎。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开启恐怖三帆船最终战斗。伟大航道上的冒险,不止你一个人,身边那些忠实的伙伴,将会一直陪伴着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