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1日 16: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萌动江湖《侠义江湖》灵兽现世战武林

  “辟邪剑谱”现世!江湖侠客都蠢蠢欲动!江湖中正派和魔教也借机重新火拼起来,可就是这纷纷扰扰,刀光剑影的江湖乱世,也不乏可爱活泼的元素,以武侠巨著《笑傲江湖》为蓝本的网页游戏《侠义江湖》,在血海深仇的江湖中加入了灵兽系统,那些奇萌无比的小家伙们身上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将和各位玩家们一起踏上江湖旅程。

  培养天赋很重要

天赋培养天赋培养

  玩家在《侠义江湖》的初期就能获得灵兽,这个灵兽将会伴你到游戏的始末,所以玩家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这位生死伙伴。灵兽的天赋不同,分为:攻击力成长,外功防御成长,内功防御成长,体质成长四种。外攻和内攻不会同时存在,所以玩家们选择宠物时要慎重,选择好了就要好好培养增加灵兽的天赋值。

  御灵之术现真身

御灵之术御灵之术

  灵兽有六种品阶,分为:平凡、稀有、精英、通灵、化神、至尊。品阶是通过提升灵气值的方式来升阶,灵气值通过御灵的玩法来获得灵气值。不要小瞧这品阶的不同,每升一品阶就有基础属性的提升,天赋成长上限的提升,技能槽的增加,从而改变灵兽的形态。

  灵兽幻化变姿态

灵兽幻化灵兽幻化

  在《侠义江湖》中,灵兽共有玉狐,猫灵,雪狼,狂师,熊猫,神猿6种,每一种都有独特的性质,而游戏中玩家只能携带一只灵兽,不过没关系,玩家可以通过灵兽系统中的幻化改变灵兽的类别,让每一种灵兽都能与自己亲密接触。

  血光四溅的武林中出现可爱的灵兽,这样神奇的搭配让玩家有着更丰富的游戏体验。《侠义江湖》以笑傲江湖原著情节为背景,为玩家展现了一个明争暗斗的江湖世界。游戏背影故事扑朔迷离,剧情跌宕起伏,具有极强的代入感。游戏采用即时制战斗模式,更加自由的操作体验,将为玩家闯荡江湖提供更爽快的战斗感受。精致细腻的画面设计,丰富多样的玩法整合,游戏将带领玩家进入真正的江湖,去体验那里的万丈豪情。

  游戏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