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1日 13: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动力 《弹弹堂2》新版宝珠混搭法则爆料

  4399《弹弹堂2》最新版本又将宝珠系统进行了大力的优化,宝珠被从装备镶嵌孔上抽出,集中安装在一个独立的宝珠槽里,成为和卡牌一样,能够独立的,大范围增强玩家战斗力的重要系统。4399弹弹堂2宝珠的搭配一直是玩家们很头疼的事情,使用不同的武器,刷不同的副本,最佳的宝珠混搭模式都是不一样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新版的宝珠也有属性宝珠,攻击宝珠和防御宝珠三种宝珠之分,先来说一说攻击和防御宝珠,宝珠槽界面中有一个被圆形图案围住的三角形图案,三角形的三个角就用于放攻击宝珠和防御宝珠,攻击宝珠只能放一个,而防御宝珠可以放2个。一般攻击宝珠大家都会放穿甲或者豹速。而防御宝珠一般放吸收,激怒,减伤等其中两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三角形外边的圆圈图案则开有9个宝珠槽孔,9个孔分别穿在圆形的弧线上。这九个位置放置什么宝珠是最关键的。这要看你用的是什么武器,如果你用的是防御型武器,比如说牛头怪,那么九个宝珠槽你可以全部放伤害宝珠或者攻击宝珠。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如果你用的是爱心回力标等这一类的攻击武器,但是自己的防御足够好,也可以多佩戴一些伤害宝珠和攻击宝珠。敏捷,幸运类型的武器也需要全部带伤害宝珠和攻击宝珠。基本上没有人会在圆形图案上的9个槽位上放置防御或者护甲宝珠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纠结的是宝珠系统界面中还有6个由玩家开孔获得的槽位,这6个孔需要大量的开孔钻才能打开,从1级开到3级,每一级的槽孔能佩戴的宝珠等级不一样,例如1级孔只能佩戴1级到4级的宝珠,2级孔能佩戴1级到8级的宝珠,3级孔可以佩戴1级到13级的宝珠。注意,开孔槽只能佩戴属性宝珠。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选择宝珠是一回事,升级宝珠又是一个令人苦恼的事情,我们每天可以从副本中获得大量的高级宝珠,也可以通过点券在宝珠台刷宝珠,将不需要的宝珠融合到自己想升级的宝珠中,最高可以把精品宝珠等级提升到17级,属性宝珠升级可增加大量的属性值和生命值。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4399《弹弹堂2》宝珠融合的操作步骤很简单,把需要进行升级的宝珠放入“宝珠升级槽”,然后点击右侧的“合成”按钮,可对宝珠背包中单个宝珠合成操作;使用“批量合成”时,背包中只有部分低级宝珠被合掉,不想被合成的宝珠可以使用“锁定”功能进行锁定。合理的进行宝珠搭配,有效的将宝珠等级和宝珠孔等级提高可以给玩家带来大量的属性增加,宝珠系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魔动力机制。

  《弹弹堂2》官网:http://web.4399.com/ddt/

相关新闻